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翻開命運書!你的2020年像電影一樣精彩?

  • 字級 :
  •  

    天相星:宣教電影
    天相的2020年沒有太多的波瀾起伏,無凶無險,比較沒有特別突顯的成就。不過,此年你有機會因為內心的純淨與堅持而有所收穫,就像一部談宗教信仰的電影,讓你在精神心靈方面頗為富足。也易因為看淡了名利,能靜下心來做一些有意義的、自己想做的事;心懷信仰與正能量,過得平和而充實。

     

    太陽星:紀錄片
    太陽的2020年會是真實而有切實體驗的一年,如同一部平實卻有著豐富情懷和故事的紀錄片電影。畢竟不是劇情片,因此這一年要有心理準備,需要面對較長一段時間的平淡期與落寞期。熬過平淡與寂寞,方會有所頓悟,撥雲見日,收穫到前所未有的精神財富。雖然是紀錄片,但因為加入了人生百味,氣氛真實而動人。
    >>諸事不順有解?探索歲小限能量

     

    巨門星:諷刺電影
    2020年對於巨門來說,是讓人哭笑不得、值得反思、重新審視的一年,就如同一部充滿諷刺的喜劇電影。此年,遇事切不可投機取巧或是想用欺騙隱瞞等方式蒙混過關,對人、對事更不可含沙射影或是言過其實、傳播謠言,想讓別人成為笑話,最終只會讓自己變成笑話。有利含而不露,適時裝傻、自嘲,反而能有正面收穫。

     

    天機星:勵志電影
    2020年的天機,將有機會上演一部充滿熱血、動人心弦、賺人熱淚、故事性很強的勵志電影。這一年,你鬥志昂揚,充滿激情與活力,對人、對事都表現出極大的熱情。在追求的過程中,雖然一路顛簸、荊棘叢生,但你有一股越挫越勇的勁,這股強大的精神力量推動著你不斷向前,使你收穫滿滿,可望活成勵志型人物。

     

    太陰星:親情電影
    太陰在2020年極有可能上演一部感人、催淚、充滿溫情的親情大電影,以「愛」貫穿全年,鋪滿了眼淚與歡笑。這一年,你在付出與收穫中得到了圓滿。你把周圍的人視為親人,不但能感同身受,更能在理解與溫暖中感化別人,同時也昇華了自我。也易因為付出不求回報而得到更多愛的回饋,貴人助力頗強。正是「贈人玫瑰,手留餘香」的一年。
    >>往後的人生,感情順利還能發大財?

     

    天梁星:武俠電影
    2020年對於天梁來說,就如同一部充滿俠義精神和情懷的武俠電影,正氣凜然,豪氣干雲,仗劍俠酒,笑傲江湖。此年一路上雖有頗多坎坷,但你多能不悲不傷,心中自有定見,既可以雲淡風輕,也可以逍遙自在,還可以路見不平行俠仗義。這是個一身正氣走江湖的年份,雖不能事事順遂,卻精彩紛呈,令人回味。

     

    天同星:愛情電影
    天同在2020年有機會上演一部劇情狗血又有一點複雜的愛情電影。開始時有點激情、有點浪漫、有點曖昧不明,過程算是曲折離奇,最後突然回落轉至平凡。這一年是不平靜的一年,有磨難,有情感的碰撞,也有意外的驚喜,還有突如其來的低谷。有利於用心去感受和體驗,不必太關注結果,享受過程、瞭解自我最重要。

     

    新年新希望,不論你的2020年會有什麼樣的發展,也不管是不是跋山涉水、一路驚險,都是屬於你嶄新的一年。點擊>>【2020紫微流年運勢】確認你的詳細年運勢,包含財運、感情、事業……等七大運勢完整公開,讓你更有自信地演出這一年的人生電影,寫下美好的結局。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