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嫁一次人,實際上是女人結三次婚

  • 字級 :
  • 芸芸眾生都想追求幸福的婚姻,然而經歷過的人都知道,婚姻從來沒有那麼順暢,也沒有那麼容易。有句話說:「所謂婚姻,表面上看是嫁一次人,實際上,女人是結三次婚。」這是什麼意思呢?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為大家分析。

     

    嫁一次人,實際上是女人結三次婚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第一次,嫁給愛情

     

    從戀愛到結婚的這段時間是很美好的。這個時候,大多數人都還處於感情的興奮階段,對感情有新鮮感,彼此認定對方是自己一生等候的人。

     

    最終,相愛的兩個人結婚了,組成了小家庭,一起憧憬著幸福美好的未來。

     

    這是第一次,在親朋好友的恭喜與祝福中,女人嫁給了愛情!
    >>兩人最終發展戀情,成婚機率有多少?

     

    第二次,嫁給習慣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相互的瞭解,熱戀的感覺就會慢慢消退。這個時候,衝突和吵架可能就會開始出現了,連擠牙膏、洗杯子這種生活小事都能吵,這也是真正考驗愛情的開始。

     

    人無完人,忍耐彼此不完美的地方,就是婚姻的必修課。我們總是與一個人的優點戀愛,和一個人的缺點結婚。

     

    這是第二次,在缺點與現實的夾雜中,女人嫁給習慣。慢慢習慣在一起的生活,從習慣的磨合中,再一次感受到婚姻的束縛與辛苦。
    >>戀人合盤!他是你一生的依賴嗎?

     

    第三次,嫁給家庭

     

    這裡說的家庭,並不只包括兩人組成的小家庭,而是連同對方的原生家庭一起包括進來。結婚以後,為了家庭做出改變和犧牲,這是必然的。

     

    公婆、姑嫂、妯娌……每一個新的家人,都是一項課題。在華人的傳統觀念仍然存在的現代,已婚女性所受的壓力仍然沉重。

     

    一旦選擇走進婚姻,也就意味著你也必須同時接納對方的家庭背景。不理解與埋怨,只會讓生活充滿了紛爭。唯有體諒,才能讓問題和煩惱少一些。

     

    這是第三次,在接納的考驗中,女人嫁給了家庭!
    >>靈魂索視!婚後不只幸福也很性福?

     

    結婚這回事,從來不是簡單的兩個人戴上戒指、許下諾言就結束了。結婚,意味著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實踐幸福。

     

    婚姻就像一張拼圖,不是沒有裂痕,而是你用耐心與包容,讓拼圖完整——這也是愛的意義所在。

     

    經營婚姻是一項腦力激盪,你找到幸福婚姻的正確解題方式了嗎?

     

    紫微合婚書】幫你從婚前籌備婚禮開始,一直到婚後的感情變化、金錢觀念……等等各類婚姻問題進行分析,告訴你如何擁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