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父愛如山,這些爸爸用行動書寫最堅實的愛

  • 字級 :
  • 有一種情,叫親情,默默付出,卻不求回報。
    有一種愛,叫父愛,從不說,卻給了你很多。

     

    父愛深沉,不易察覺,父愛不語,不會表達。但父愛,卻一直是你堅實無比的靠山,遮風擋雨的大樹,永無怨言的後盾。

     

    相比起母愛的溫柔與細膩,父愛則顯得更加含蓄與深沉。多數的時候,父親寧可用實際行動去書寫他們最堅實的愛。

     

    在父親節來臨之際,除了表達對父親的感恩,你是否真正讀懂了父愛?今天,科技紫微網就從生肖角度為大家解析一下,父愛如山的生肖有哪些?

     

    父愛如山,這些爸爸用行動書寫最堅實的愛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羊的父親

     

    屬羊的爸爸性情溫和,心思細膩,對待孩子也表現得耐心十足。他們或許不會說動聽的言語,卻總會盡可能抽出時間陪伴孩子成長。

     

    陪孩子玩遊戲、給孩子做好吃的飯菜,這些都會成為屬羊父親們的日常。這些看似習以為常的平凡付出,實則是屬羊父親對孩子最樸實無華、也是最難能可貴的關愛。
    >>你很有子女緣?從命格看親子關係

     

    屬豬的父親

     

    屬豬的父親會很注重子女的教育方式。他們通常會把教養擺在子女教育的第一位,還會時刻鞭策自己成為最好的父親,子女也通常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對於他們來說,扛起家庭責任,照顧好孩子,是激勵自己前進的全部動力。看著孩子健康成長,便是對他們辛苦工作的莫大鼓勵。
    >>解析子女命盤,啟發天賦享好命

     

    屬狗的父親

     

    屬狗的父親會是一個很遵守承諾的人,答應孩子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他們很注重與孩子的溝通,會很耐心的分析和講道理,藉此走進孩子的內心。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從屬狗的父親身上,孩子能學到承諾與責任的重要性,領會到「言必行,行必果」的處事之道。
    >>人生課題,從輪迴論命詳知端倪!

     

    屬虎的父親

     

    屬虎的人性格比較獨立,但又極度注重家庭情感。虎父總希望有虎子,在對待子女的教育上,他們的要求會比較嚴格,常展現出嚴父的一面。

     

    他們總希望能給孩子最好的生活,所以會拚命賺錢養家,來讓孩子吃好、穿好、受最好的教育。哪怕是被人誤解,只要想到是為了孩子,就會咬牙堅持。
    >>愈老愈有福氣嗎?來看看你上榜沒!

     

    其實,雖是不同的父親,對孩子的愛一樣深沉似海,廣闊如天。有的父親愛得大方直接,善於表達愛,而有的父親愛得含蓄,甚至威嚴。或許你只看到「嚴」,但當你仔細體會,「嚴」的背後仍然是「愛」!

     

    父親節讓我們有機會對父親這個角色再次定位,對父愛有更深層次的理解。在這個感謝父親的節日裡,表達的方式有很多種,選擇為父親點亮一盞【祈福燈】,也是表達祝福的好方法呢!父親的背影,就像一盞祈福燈,雖然安靜不說話,卻默默守護著家庭。

     

    惟願歲月靜好,父親不老。謹願天下所有父親,平安健康,生活如意!
    祈福燈、健康燈、平安燈這裡點→【點燈祈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