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復合後,兩人的感情更穩定?

  • 字級 :
  • 提出分手後很難受,想復合又不知道問題能不能得到解決?或前任向你提出復合,但你不確定復合之後感情是否會更甜蜜、更穩定?跟隨科技紫微網,一起用塔羅牌看看你們是否該復合吧!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復合後兩人的感情更穩定?」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復合後,兩人的感情更穩定?

     

     

    答案:

     

    選牌1:權杖六
    這張牌意味著一段關係會出現積極的變動。就你所詢問的問題來說,你們復合後的感情會出現新氣象,以往的爭執點將有所突破,感情不會再折翼在同樣的問題之上。
    >>神媒靈力,催動最強復緣鑒定!

     

    選牌2:權杖國王
    如果選擇復合,你的感情會有往好的方向轉化的機會,但這需要你付出大量的精力和時間。過程中間,你會出現堅持不下去、幾近崩潰的情況。所以,對於復合,你必須慎重思考自己的承受力哦!

     

    選牌3:聖杯三
    抽到這張牌的你不必擔心復合之後的感情問題。你們將會真正的重歸於好,解開心中以往的芥蒂,彼此沉浸在對未來新的期待中,感情一片光明。
    >>分手後的情事發展,有機會逆轉勝?

     

    選牌4:聖杯八
    復合後的愛情能量十分衰弱。即使憑著一時的感情衝動,享受了復合之初的喜悅,過後還是會有各種的問題糾纏上來。情分減弱,感情氣場不佳,難以長久享受戀愛的甜蜜。

     

    選牌5:寶劍(逆位)
    選擇這張牌的你要小心了,復合後你的感情不會如你所願的順利無虞。你們將會面對一些坎坷與考驗,這些事件足以讓你們重蹈過去的失敗體驗,帶給你再一次的傷痛陰霾。
    >>分手後,真的只能是平行線嗎?

     

    選牌6:錢幣騎士(逆位)
    病由心生,就算是前任和周圍環境能為你營造一份更好的感情,但你心中的疑慮,卻足以將這一切美好推翻。猶疑的種子一旦種下,不管你怎麼說服自己,都難獲得一份更好的感情。

     

    有句話說:「思念總在分手後」,若是貿然求復合,恐怕反而把彼此越推越遠。趕快透過【塔羅復緣占-我們能再續前緣嗎】占卜你與他的復合情路,讓你迷惘的心得到救贖。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