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14主星準媽媽的風水禁忌

  • 字級 :
  • 科技紫微網提醒各位準媽媽們要注意啦!在懷孕期間,不僅僅要學習如何增加營養和胎教,還要特別注意孕期的居家風水哦!而這個風水禁忌,主要是與會動到胎神有關,務必要謹慎以對。

    14主星準媽媽的風水禁忌

    1、不要拆遷房屋
    孕婦所住的房屋動土,會觸動胎神,胎神可是很忌諱被人搬遷移動,容易導致流產、滑胎,或者胎兒畸形。
    2、不要搬動大型傢俱
    理由同上,胎神忌諱被移動,這就好比寶寶在媽媽腹中的胎位被移動,容易導致流產、滑胎,或者胎兒畸形。
    3、不要在房子裡釘釘子
    釘釘子以及其他一些金屬碰撞和嘈雜的機械聲,都會打擾到胎神的安寧,或傷害到胎神,影響到孩子的正常發育,甚至變成「殺胎」。
    4、忌掛兇猛的人和動物畫像
    在家中,尤其是孕婦房間,不要掛過於兇猛、醜陋的人物和動物畫像,舊時習俗以為,多看畫上的形象會使胎兒和畫上的形象一樣,俗稱「換胎」。所以,家裡最好懸掛可愛寶寶的畫像,讓孩子出生後可以和畫像一樣漂亮又可愛!
    以上是所有準媽媽們都需注意的風水禁忌,下面還有為紫微主星媽媽們特調的風水宜忌,值得注意哦!
    1、開創型準媽媽(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開創型準媽媽即使在懷孕的時候也閒不下來,依舊在工作的第一線努力奮戰,還是注意休息吧。科技紫微網提醒你,在辦公室內,最好不要坐在正對公司門口的位置,若無法避免,可在桌上放置盆栽或景觀植物,以避開大門正對而來的煞氣。
    2、領導型準媽媽(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領導型的準媽媽原本就很有領導欲,懷孕期間更加說一不二,不容他人違背自己的意志,否則很容易發脾氣。此時家中的裝飾適合比較柔和的顏色,材質也盡量選擇較溫和一些的。
    3、支援型準媽媽(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別看支援型的準媽媽平時愛說說笑笑,內心其實很缺乏自信。而懷孕期間,身材走樣、皮膚變差,還有妊娠紋和產後恢復等狀況,都是她們所擔心的問題。因此,家中最好不要太多鏡子,尤其客廳和臥室不要有大面鏡子,會加深孕婦的憂慮感。
    4、合作型準媽媽(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合作型的準媽媽即使身懷六甲,在家中也要扮演賢妻良母的角色。而這個時候,做針線活和進出廚房準備飯菜都是需要避諱的。有些地方習俗認為,動針線和拿菜刀此類尖銳的東西會傷了胎神,而廚房、廁所等地有煞氣、穢氣等鬱積,孕婦要小心有滑倒流產等危險情況。
    看了以上諸多風水禁忌,準媽媽們如果還是有所擔心,希望能夠順利產下健康、漂亮的寶寶,不如到科技紫微網點上一盞順產燈為自己和寶寶祈福吧,另外更有貼心的《張盛舒子女紫微命格詳批》、《紫微學業命盤》、《張盛舒-新生兒命名親算》為您服務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