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越在乎越怕搞砸!容易有婚姻危機感的TOP3

  • 字級 :
  • 一般來說,危機感是進取心的源頭,可以讓人充分激發潛在的智力和魅力。但是,物極必反,危機感太過強烈,也會產生杞人憂天的困擾。尤其結婚後的生活增加了責任與牽絆,這種情況下,有危機感一定是好的嗎?科技紫微網現在就來為大家揭曉。

     

    越在乎越怕搞砸!容易有婚姻危機感的TOP 3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請看紫微命盤福德宮主星,不知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若福德宮無主星,請看對宮財帛宮主星。
    3、福德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主星。

     

    TOP 1天梁:未雨綢繆
    結婚前,戀愛談得小心翼翼;結婚後的婚姻生活,也過得戰戰兢兢。總而言之,天梁就是喜歡沒事找事的想太多,很難達到真正安閒的心情。天梁的危機感可說是與生俱來,特別在面對兩個人組成的婚姻時,操心煩神的情況太多,很少有心情和時間去體會甜蜜與感動,讓婚後的天梁感到特別疲憊。

     

    不過,也因為天梁的憂患意識太強,還不用等到伴侶有什麼出軌或是變心的舉動,天梁就會事先「未雨綢繆」,考慮遙遠的未來。例如,預先規劃有七年之癢怎麼辦、第三者來攪局時怎麼面對等等難題。對天梁來說,重要的是別把心弦繃太緊,學習享受婚姻生活的平凡與快樂。
    >>庸人自擾天注定?從命盤看你的愛情婚姻觀

     

    TOP 2天同:耐心提醒
    知足不代表就一定會過得瀟灑,畢竟天同有著一顆多愁善感的心。只要婚姻的城堡周圍出現一點點風吹草動,哪怕是毫無根據的謠言,也會令他胡思亂想,進而寢食難安。對方最近常常晚歸,會讓他疑心重重;結婚以後甜言蜜語變少了,也會讓他心慌意亂;就連對方一句無心的責怪,也會令他委屈至極。

     

    天同的危機感可以說從踏入婚姻殿堂就已經開始。好在天同多半很有耐心,總是願意旁敲側擊的提醒伴侶,這是兩個人的婚姻,必須共同想辦法維繫。
    >>他冷淡的一舉一動,真的不是我疑神疑鬼?

     

    TOP 3天機:常常查勤
    說到想太多,就不能不提到思慮過度周詳的天機。戀愛的時候情況還好,兩人需要的只是你儂我儂。但是婚姻就不一樣了,不然怎麼會有「相愛容易相處難」的說法呢?柴米油鹽醬醋茶,這麼多繁瑣的事需要考慮,對於天機來說無異於艱鉅的挑戰。

     

    婚姻的危機感,其實內憂多於外患。如果伴侶工作、社交比自己忙,天機的危機感就會更加明顯。他會情不自禁的想時刻瞭解對方的行蹤,即使知道這樣只會把對方推得更遠。其實,天機若能投入工作,努力忙碌,同時把自己的外表變得光鮮亮麗,來吸引對方追隨。這樣,才不會被濃烈的危機感折磨到虛脫。
    >>前世曾相遇!兩人宿緣有多深?

     

    新婚時,大小事都能甜蜜化解;時間一久,連擠牙膏也能吵起來!畢竟是兩個不同的人,來自不同的家庭,有著不同的觀念與個性。要怎麼才能減少磨合的困境,讓結婚不是愛情的墳墓呢?點擊>>【紫微合婚書】用紫微來合兩人命盤,立刻為你解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