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婚緣列車誤點了?從生命靈數解讀晚婚機率

  • 字級 :
  • 婚姻大事,豈能兒戲,而無論是早婚適婚還是晚婚,其實都是一個人性格造就的,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人,就是最好的。以下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生命靈數來看你結婚是早還是晚。

     

    婚緣列車誤點了?從生命靈數解讀晚婚機率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你西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
    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則為:1+9+9+8+1+2+8=38,
    然後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晚婚機率85%
    一個喜歡自由生活的人。你不想要受到太多來自感情的束縛,所以會盡可能拖延時間,不想要太早進入婚姻圍城裡。

     

    生命靈數2
    晚婚機率50%
    性格方面沒有導致你晚婚的成分,是很隨遇而安的人,但是有些時候,機遇的角色至關重要。遇不到適合的人,也就自然而然晚婚。
    >>幾歲的你婚緣最旺?從命盤見真相!

     

    生命靈數3
    晚婚機率10%
    基本上都會是適婚甚至早婚。你一直都嚮往居家生活裡的幸福,很期待有自己的小家庭,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去孕育小生命。

     

    生命靈數4
    晚婚機率90%
    你一直都是個以事業為重的人。工作上太容易投入自己的時間,感情方面也就無暇顧及。而一般都要事業有成了,才會去考慮愛情。
    >>為你傾心的命定對象,是否已經出現?

     

    生命靈數5
    晚婚機率5%
    因為你會去兼顧自己感情裡的發展前景。要事業也要愛情,這就是屬於你的貪心,所以早婚可能不至於,但是適婚是一定的。

     

    生命靈數6
    晚婚機率40%
    你是個害怕他人指指點點的人,不喜歡標新立異,覺得晚婚或者早婚都是非常特立獨行的行為。所以會走尋常路,選擇適婚。但也要小心,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單身好久真煩惱,最近的「脫單」契機在哪裡?

     

    生命靈數7
    晚婚機率55%
    具體來說得看遇到的人之後所產生一些想法。如果對方很快提出婚姻大事,你也會很快回應,但是如果對方沒有提及,你並不介意再多一些接觸的時間。

     

    生命靈數8
    晚婚機率75%
    重點原因在於你不是個懂得去和人換位思考的人。稍微任性了一點,這方面只要改進一下,相信也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緣份天注定,屬於你的好對象是誰?

     

    生命靈數9
    晚婚機率35%
    你是一個很有情商的人,時常受到異性的歡迎和青睞,追求者不少,而一般都可以挑選到適合的人,適婚甚至於早婚。

     

    你的姻緣到底何時才能到呢?這輩子結得了婚嗎?什麼樣的另一半才最適合你?結婚真的會為你帶來幸福嗎?點擊>>【我的結婚運】,窺探你的姻緣天機,助你早日成就良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