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你最近的心願會實現嗎?

  • 字級 :
  • 生活上總是注重實際面會比較妥當,畢竟有些美夢不切實際,或是過於遙不可及。但也有人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願望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近期,你的願望能否得以實現?科技紫微網用塔羅來為你占卜。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我最近的心願會實現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你最近的心願會實現嗎?

     

     

    占卜結果:

     

    選牌1:愚人
    愚人牌
    眼下,你實現願望的潛能無限,需要一個激發出能量的契機。因此不用心急,調整心態,要學會去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歲運引機緣,這一歲的你諸事順遂?

     

    選牌2:女祭司
    女祭司牌
    跟隨著生活給你的指引,一步步朝前進。不要害怕犯錯,不要畏懼打擊,這些都是為了讓你離自己的願望更近一步,最終迎來希望的曙光。
    >>改善敗運弱點,神曜助你迎好運!

     

    選牌3:戰車
    戰車牌
    你已經來到了一個蓄勢待發的節骨眼,只要保證正常的發揮,願望實現在望。在期待願望成真的同時,也要學會兼顧其他生活裡很重要的事情喔!
    >>下半年,你有機會奮起逆轉勝嗎?

     

    選牌4:力量(逆位)
    力量逆位牌
    會經歷過一段痛苦的磨練,但是千萬不要一蹶不振。不過是為了讓你變得更強大,願望的實現依然在規劃裡,你要堅持住,你要學會等待。
    >>掌握關鍵十年運,你將是人生贏家!

     

    選牌5:高塔
    高塔牌
    會有突發情況,擾亂你的思維,甚至讓你產生有關願望的負面情緒。但是,要學會控制、調整,最終的勝利一定屬於你,所有的磨難都是禮物。
    >>靈視預知未來,你的人生路更好走!

     

    選牌6:太陽
    太陽牌
    尚在通往願望實現的道路上,目的地明確就不會迷失方向。與人合作的話實現願望的機率會更大,千萬不要小看合作的力量。
    >>最近將發生哪件事,改變你的命運?

     

    眼下想要得到的東西會以何種方式實現?愛情、事業、財富的發展會能如你所願嗎?機會又會在哪裡?點擊>>【未來三個月運勢詳批】,馬上瞭解近3個月每月運勢分析,絕對是你作為重要行事、計劃安排的重要參考提醒。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