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月圓人團圓,農曆8月誰的感情最圓滿?

  • 字級 :
  •  

    夫妻宮有天相:★★★★☆
    職場上桃花緣多,香辣豔遇不少!特別是自身條件極佳者,追求者接連而來,不過要小心處理,以免遇到爛桃花或莫名其妙地陷入潛規則、三角戀中,為自己徒增煩惱。有伴侶者愛情需求度很強,只要能滿足心靈、精神層面的需求,保持新鮮感,愛情發展大致上圓滿。
    >>你有多懂他?二人脈輪速配占

     

    夫妻宮有太陽:★★★★☆
    情緒常保持鬆弛、愉悅的狀態,並能將自己的快樂感染給伴侶,使兩人的相處變得簡單快樂,沒有不愉快的事情滋擾,沒有雜念的入侵。單身者在社交場合結識到的異性朋友,即使不能譜寫愛情序曲,對你的事業發展也會起到很大助益。
    >>愛要大聲說?90天內朋友變情人?

     

    夫妻宮有巨門:★★★☆☆
    本月感情態度剛強有餘,溫柔不足,假如朝夕相處,恐因意見不合、興趣不同而關係冷淡,尤其在生活習慣與節奏上,衝突特別嚴重,請多包容尊重彼此的差異,別把自認為正確的好習慣強加在對方身上,這會令對方感覺很不舒服、不自在。
    >>斷不開的宿緣,如何續寫今生戀曲?

     

    夫妻宮有天機:★★★★☆
    愛情運逐漸提升,單身者有機會擺脫孤獨寂寞冷的處境,和優質桃花過一段濃情蜜意的約會生活。但不宜過於頻繁,以免新鮮感過早流失。已婚戀者切勿為小事而與伴侶過不去,尤其是對於自己“吃虧”的小事,選擇性遺忘才會讓感情生活更輕鬆。
    >>情牽彼此!我們會是有緣人?

     

    夫妻宮有太陰:★★★☆☆
    本月重心不宜擺在感情上,勤於工作反而比較有利。此外,也有因感情花大錢的徵兆,愛情發展已成熟的情侶,可能因籌備婚禮、舉辦婚宴而花錢;暫不考慮結婚的人,傾向因約會、旅行、買訂情物而花大錢。
    >>告別單身?數列術占卜他的真心意!

     

    夫妻宮有天梁:★★☆☆☆
    本月愛情核心問題與財富、面子、地位等實際問題有密切關係,將深刻體會到,愛情與權力之間的鬥爭,你必須挺身堅強面對,排除接二連三的是非與責難。感情磁場有先暗後明的趨勢,但關鍵在於前期是否願意放低姿態溝通,否則不被諒解的現象將會加重。
    >>宿緣糾葛!兩人相處易發生的狀況?

     

    夫妻宮有天同:★★★☆☆
    在感情生活、兩性定位、性向上,會有諸多不解的困惑與疑慮。常會因為曖昧情愫、糾纏不清、聚散選擇、兩性相處、床第之事……等等問題而腦子爆炸,搞得心情陰晴不定。偶爾犯傻沒關係,常常犯傻就不妙了。
    >>為愛翻滾!你們的身體會契合嗎?

     

    近幾個月感情上具體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能擺脫單身嗎?能結婚嗎?感情會發生什麼變化?另一半不會變心吧?【未來3個月運勢預測】火熱測算中,快速提供你的愛情一份滿意計畫書!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