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表面和藹,喜歡私下較勁的生肖婆婆

  • 字級 :
  • 女人們平生最大的願望,除了嫁一個好老公之外,想必就是遇一個好婆婆了。可是有些表面上看起來很親切的婆婆,是否真的那麼開明呢?想必不見得如此!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為大家盤點一些表面和藹、私底下喜歡較勁的生肖婆婆們!

     

    表面和藹,喜歡私下較勁的生肖婆婆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牛婆婆:虛榮心作祟
    說到底,就是面子方面的問題!對屬牛婆婆來說,表面的和藹也是為了讓外人看起來覺得一家人其樂融融,而私下裡的較勁,將媳婦與人作比較,也是為了讓他人羨慕,虛榮心比較旺盛。
    >>婚後感情有何變化?婆媳相處和睦嗎?

     

    屬虎婆婆:不甘示弱
    屬虎婆婆自己本人就是很爭強好勝的性格,所以對她們來說,習慣性就會拿媳婦和人比較。但是表面上還是會有一副大方大度的樣子,並且還極其護短,在外人面前,還是很呵護自己的媳婦的。
    >>你很有長輩緣?從命格看貴人運

     

    屬蛇婆婆:注重細節
    屬蛇婆婆內心比較細膩,是個對細節方面比較注重的人群。所以她們有些時候外在的和藹和親切都是有意表現出來的,內心深處還是會對媳婦的一些行為言論比較敏感,總與他人作比較。
    >>相愛不只是兩人的事!你和他會有未來來嗎?

     

    屬猴婆婆:矛盾心理
    屬猴婆婆其實真的內心很矛盾,想要跟表現出的一樣和藹,卻發現自己做不到。年輕時候起就是個精明能幹的女性,所以有些時候難免會對自己的媳婦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對那個人來說,你是怎樣的存在?

     

    屬狗婆婆:城府較深
    屬狗婆婆的城府很深,有些話都是藏在心裡,很少直說。所以她們看起來很和藹,人見人愛好婆婆一枚,但是內心也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將媳婦和人作比較也是夜深人靜時候的家常便飯。
    >>約定終生!你和他會成為哪種夫婦?

     

    家庭中最大的矛盾不是夫妻矛盾,而是婆媳問題,可以說婆媳相處融洽,這個家庭也會其樂融融。那要如何與婆婆保持良好的關係呢?

     

    加入科技紫微網【白金會員,有專門的親友人際關係功能,不僅能是處理婆媳關係的人際指導,也是處理兩性、親子、客戶、職場、朋友等11種親友關係的人際指南。幫助您快速瞭解身邊人的特質與喜好,找到人際相處的秘訣,左右逢源,人生如虎添翼。

     

    重要的是,9/5以前升級為白金會員就送:紫微財富命盤,再加贈:張盛舒《愛情有方》電子書。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