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誰是浪漫製造機?

  • 字級 :
  • 只有自己去體會,才能真正的感受到浪漫的真諦。在這十四主星中,哪些主星最會製造浪漫風情,給另一半帶來快樂呢?透過特質,進一步挖掘出他們潛藏的浪漫情趣。
    七殺星
    七殺星熱情灑脫,對感情很感性,行動力強,佔有慾也很強烈,什麼事都想替對方安排好,希望另一半完全按照自己的期望做。七殺星製造的浪漫是平談中的不平凡,別看平時總是要求對方,但愛上一個人時,會全心全意的照顧。如果兩人在家裡看電視,他會隨手剝一個桔子送到對方的嘴邊,再沏上一杯茶放好。雖然沒有感動的話語,但實際行動更能證明一切,這種生活中的平常事更能體現出七殺星的浪漫風情。輕輕的一個舉動,更能打動對方的心,不會顯得做作,更不會覺得虛偽。七殺星製造的浪漫風情,就是尋常中帶著的幾分溫馨。
    天府星
    天府星天性樂觀,自由愜意,對生活有著自己的品味。對於製造浪漫風情,天府星總是會製造出一些看似尋常,卻很讓對方感動的情景,就在兩人一起出去逛街的時候故意走失,在對方焦急的時候突然出現,手裡捧出一束鮮花或是對方喜歡的小禮物,從背後出現,增添幾分驚喜,幾分浪漫。當然,天府星還有可能帶對方去看傷感的愛情片,看完之後趁對方還沉浸其中的時候,自己也表白一番,還帶著濕潤的眼睛,以此來打動對方。這種方式既不失去浪漫的情趣,同時讓這幸福的時刻永駐在彼此的心中,成為彼此愛情的見證。
    太陽星
    太陽星操心操勞,熱情積極,喜歡照顧人,對感情非常投入。對於製造浪漫,太陽星會製造出許多讓對方想不到的怪招,如果兩個一起外出遊泳,太陽星會裝著騙對方到深水區,然後壞壞的等待著對方來摟著自己的脖子大喊救命,於是,一個「英雄救美」的故事上演了。如果兩人相隔甚遠,太陽星也同樣會製造一些浪漫的情調,在月夜清風的夜晚,用手機傳去《月亮代表我的心》,那是遠在千里外的太陽星為對方錄製的,製造的這份浪漫風情,定會感動得對方想立刻飛到太陽星的身邊,肩靠著肩,一起數著天上的星星。
    天機星
    天機星幻想太多,理想太高,而心思又很細膩。對於製造浪漫風情,天機星會製造出很實際而又讓對方難忘的場面。有一天心血來潮,回到家裡,平時不善廚藝的天機星系上圍裙,桌上擺著對方平時愛吃而又不會做的菜,當對方含著淚慢慢的咀嚼那種幸福時,天機星臉上露出的是幸福的笑容,再加上紅酒的點綴,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讓對方沉醉在甜蜜的愛意裡。天機星製造的這種浪漫風情,既能打動對方的心,還能增添彼此之間的戀情,讓兩顆心靠得更緊。
    太陰星
    太陰星感性溫和,喜歡平穩偶有浪漫色彩的生活方式。對於製造浪漫風情,太陰星想出來的點子也會讓對方感動得一塌糊塗。在對方生日的時候,用長火柴棍一個挨一個豎插在蛋糕上,拼上對方的名字,再用一個心形包圍著,從頭點起一直閃爍到末尾,表示著對對方的愛始終不渝,情深意濃。或者,太陰星也有可能相約對方到無人的海灘或沙灘,點燃篝火烤土豆片,然後一口一口送到對方的嘴裡。雖然此時沒有燭光,沒有音樂,但是濃濃的情意化也化不開。太陰星製造的這種浪漫風情定會在對方的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實,浪漫是存在於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的細節,一個人的性格特質不一樣,所製造的浪漫風情就會有所不同,但只要你用心去體會,用心去聆聽,生活中每一個小的細節都是製造浪漫風情的素材,從而為愛情增添活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