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愛在當下,談感情只看過程不問結果的生肖

  • 字級 :
  • 愛情中的「只看過程不想結果」或許在很多人眼裡是過於盲目,但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純粹與灑脫,愛就簡單去愛。你會是科技紫微網所說的那種「愛在當下」的人嗎?

     

    愛在當下:談戀愛只看過程不想結果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豬
    在感情裡,肖豬是一個比較盲目的人,他們會因為一個人的長相或是一個人的性格而深深的愛上對方,對他們來說,只要感覺到位,其他的一切都可以不管不顧。他們談戀愛注重過程,會在乎當下對方是不是愛自己,會不會一直陪著自己,而不去考慮以後會怎麼樣。
    >>姓名藏情緣,你和他適合當情人?

     

    生肖猴
    屬猴的人特別注重感覺,尤其是在感情裡,他們在乎兩個人能不能聊在一起,個性是否相投,能不能一起放縱瀟灑,很少會去考慮兩個人的以後,畢竟天有不測風雲,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性,那就享受當下就好。
    >>人氣塔羅占,他對你印象好嗎?

     

    生肖羊
    屬羊的人非常的無私,在感情裡不求回報,只要是對戀人好的事,他們都願意去做,哪怕結局不那麼美好,但只要對方需要,肖羊就不會去想那麼多,即使到最後受傷的是自己,他們也要把最好的都留給對方。
    >>九星閃耀愛情!他有多在乎你?

     

    生肖馬
    生肖屬馬是一個特別順其自然的人,當下發生什麼,就去做什麼。談戀愛他們也從不去想太多,他們覺得享受過程就好了,如果什麼都擔心個沒完,什麼都要個結果,那日子豈不是很無趣?
    >>你在他心裡多重要?塔羅占心說分明

     

    生肖虎
    肖虎性格衝動,做事容易亂了分寸,一碰到感情,就會失去理智,有的時候他們根本不會去想這段感情會不會有結果,兩個人以後會不會有未來,而是只看重這個過程是不是自己所享受的,當下的自己是否是快樂的。
    >>他對我有意,把我當成女朋友嗎?

     

    只重過程不想結果,不是不在乎結果,不是不想要一個結果,而是更明白「愛在當下」、珍惜當下的意義。但若是能修成好結果,誰又不想呢?!點擊>>【你們會在一起嗎】,讓姓名合盤告訴你:你們在一起的機會大嗎?在一起會幸福嗎……不讓幸福在指尖溜走!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