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對你感情最不利的居家風水

  • 字級 :
  • 所謂無風不起浪,若是夫妻感情失和,將平白為小三創造乘虛而入的機會。防止小三入侵,除了夫妻倆本身要共同經營好婚姻外,家中的風水也有很大的影響作用。倘若風水不佳,最是影響夫妻感情,易招來小三。哪些家居風水對你和另一半的感情最不利呢?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指點一二。

    對你感情最不利的居家風水

    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室內格局的斜角、尖角多,或臥室靠近馬路。
    開創型的人為了追求特別和創意,往往容易選擇造型獨特的房子,而這樣的房子往往奇形怪狀,難免會造成房間的斜角多或不方正。可當室內特別是臥室的形狀呈現過多斜角、尖角時,根據家居風水的禁忌,這就代表了攻擊、不合與鬥爭。本就好鬥衝動的開創型若居住其中,更會容易產生衝突與誤會,家庭何來安寧之日?
    此外,開創型選的臥室最好不要靠近馬路或社區的車道進出口。如果在臥室窗口剛好能看到車道的話,那麼本就愛好自由的開創型看到車子進進出出,更會時時想要出去蹓躂哦!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左邊青龍太強勢。
    從家裡面往門外看,左邊代表男人(青龍),右邊代表女人(白虎)。根據家居風水的禁忌,如果左邊太強勢,就是指老公會太強勢,這樣的說法室內、室外都算在內,比如說客廳中左邊放置的家具明顯比右邊高,或者從陽台看出去,外面左邊有一棟高樓或大山坡,右邊卻什麼都沒有。領導型男人本身就夠強勢,若住家顯示出左強右弱的話,只會讓老公愈來愈強悍,老婆愈來愈管不住他。
    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臥房中有大橫樑。
    有些人為了讓室內空間顯得更大,將兩個房間打通,這樣的話多半會造成臥房中間出現一條橫樑。那橫樑就好比人在挑扁擔,重擔都落在肩膀上一樣,會讓住臥房中的兩人為了生活壓力而有爭執或起口角。而且也會使得房內的氣場不順暢,造成夫妻情緒不穩定。對抗壓能力弱,情緒又極其不穩定的支援型來說,尤為不利!如有這種格局的臥房,建議可以把天花板封平。
    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床頭兩邊沒有放置床頭櫃,也忌廚房髒亂不堪。
    若床頭兩邊沒有床頭櫃,會讓合作型的人愈發沒有安全感,導致在感情中變得多疑,或是過度依賴對方。建議此類型人在床的兩邊各擺放一個高過床的床頭櫃,在床頭櫃上擺放情侶飾品,不僅能穩固夫妻之間的感情,也能有效的提高睡眠品質。同時,也可在床頭櫃上各擺放一個鴛鴦檯燈,以便達到催財、聚財的作用,讓主人易得貴人扶助。
    另外,忌家裡廚房黏膩、髒亂,以免環境不潔的廚房會讓合作型老公回家後感覺不到家的溫暖,進而天天往外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