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陰謀打不倒,內建人生「硬實力」的生肖

  • 字級 :
  • 這個世界上,總是不乏實力強大到讓人只能望其項背的人,他們讓人震撼的同時,也讓人好奇,到底什麼樣的人才會這麼強大呢?今天,科技紫微網就從生肖的角度為大家揭秘!

     

    陰謀打不倒,內建人生「硬實力」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第一名:屬龍者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曾益其所不能。」這就是實力大成者——屬龍者的成長之路。初起之時,屬龍者可能並不會給人實力強大的感覺,但經歷過百折不撓後的屬龍者,卻是挑戰者的恐懼所在。走過最底層後,再往上走的人的那份無所畏懼,又有誰會不怕呢?總有些人覺得屬龍者華而不實、難有所成,而生算計之心,但屬龍者憑藉那份韌性和心力,實在不是一點小伎倆就可以困住的。
    >>萬字批命格!你注定大器晚成?

     

    第二名:屬狗者
    屬狗者屬於早慧型的生肖,年輕時便可因為實力的展現而成為眾人中的焦點。而且屬狗者的實力並非後繼無力,源源不斷的實力補充,會讓屬狗者即便年紀輕輕,也能成為真正的實力強大者。如果年輕時就遭遇過大挫折,屬狗者不僅自我恢復速度會非常快,生命的厚度也會較常人更迅速累積起來。早慧又能較早成熟起來的屬狗者,又怎麼會敗給別有用心者的那點小陰謀呢?
    >>大運十年輪替,找出最佳轉運時機

     

    第三名:屬鼠者
    在逆境中仍可以堅持不放棄,彷彿是上天賜給屬鼠者的天然能力。而且面對危機,屬鼠者也能夠坦然處之,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再加上在工作、求財…等領域超強的敏銳力,屬鼠者的人生成,就只會隨著閱歷的增長而越來越大,將身邊人甩在身後。想要用陰謀算計屬鼠者?難於上青天!
    >>你一生的氣運越來越順?九星解析

     

    第四名:屬蛇者
    屬蛇者的智商很高,這個智商不一定展現在學習成績上,但是在人生這張成績單上,分數一定會很高。屬蛇者最厲害的是在人際交往中,很容易找到對自己有利的朋友,在自己需要的時候,依靠「人和」,必能闖出一片天地。當屬蛇者領跑在人生頂端時,望著高高在上且有護法環繞的屬蛇者,眼紅的人也只有感歎的份了。
    >>分析前世今生,打造你的美好人生

     

    第五名:屬羊者
    屬羊是天生實力強大者,但早年實力不會突出,人生也不易顯達,甚至還會經歷一些困於泥淖的苦難和彷徨。之所以說是天生的實力者,因為屬羊者不管經歷什麼,都很難放棄對自我的要求,心中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實力更不會因為環境而被磨滅。等到大器晚成時,「背後小鬼」的小把戲根本不會傷害到屬羊的人。
    >>你正走哪一種運?找出命運轉捩點!

     

    當實力沒能展現出來的時候,都只能算是潛力。沒有挖掘出自己真正的潛力所在,連正確的努力方向都找不到,就一直在錯誤的人生道路上奔跑,這樣的人生又能跑多遠呢?又怎麼能強大到無所畏懼呢?

     

    要將潛力變成實力,首先,要知道自己的命格帶來的潛力在哪裡,當你清楚瞭解自己的命格的時候,沒有人會比你更清楚,你人生的努力方向在哪裡。張盛舒老師運用「百術之首」——紫微斗數,長達萬字為你詳批【紫微命格詳批】,帶你找出你人生成功的關鍵,讓你不再為庸庸碌碌而煩惱,早日抵達人生巔峰。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