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復合言承旭,林志玲2018年會奉子成婚?

  • 字級 :
  • 2017年娛樂圈留下不少愛情懸疑案:像是言承旭與林志玲到底會不會復合?潘瑋柏與吳昕是不是真的戀愛了?今年,科技紫微就來為大家解析娛樂圈愛情懸疑案之一:2018年言承旭與林志玲是否復合有望?

     

    復合言承旭,林志玲2018年會奉子成婚?

     

    言承旭與林志玲的復合可說是眾望所歸,他們的戀情曲曲折折繞了這麼多年,在男未娶女未嫁,彼此又餘情未了之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結局是最美不過了。但林志玲畢竟不小了,經歷過那麼多感情挫折後,她對愛情的態度自然更加謹慎,所以,在言承旭鬆口承認想復合,她也只是淡淡的表示:只是最近連絡上而已。

     

    到底這段戀情是否能夠有好的結果?2018年言承旭林志玲愛情運勢會有何轉變?就讓科技紫微為大家娓娓道來。

     

    言承旭VS林志玲1

     

    言承旭的姓名2018行運五行屬陽金,林志玲的姓名2018行運五行屬陰金,金扶金,此乃相扶之運。

     

    說明這一年他們倆對彼此的愛意不減,但外在環境卻會為二人的相愛之路製造不少事端,兩人會因為工作、家庭、經濟等問題產生不少分歧。好在兩人心中都在乎對方、牽掛對方,不管發生什麼誤會、爭執,最後都能夠化百煉鋼為繞指柔。

     

    必要的時候,可以請人幫助解決難題,畢竟今年兩人愛情的貴人運很旺。
    >>愛情機會如何掌握?盧恩神諭來預測!

     

    2018年何時的愛情運最應該把握或注意?

     

    言承旭VS林志玲2

     

    言承旭要向林志玲表白、求婚的話,千萬不要辜負這「春情」,今年春天會是一個擁有甜蜜二人世界的時節,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全年最好的戀愛時光,生活中的瑣碎事,盡量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初夏開始,運勢開始一路波折跌宕,會發生許多讓人感到揪心的事,兩人也有異地分離之兆,但好在事情終會得到解決。

     

    入秋後能享受一段平靜的時光,不妨來一場異地旅行,來點燃愛的激情。

     

    到了冬季運勢跌到谷底,此時身邊人的爭執會成為他們二人衝突爆發的導火線,容易把別人的怒火引到自己身上來。
    >>情慾鑒定!窺探二人激情相擁時機

     

    2018年影響言承旭林志玲感情運勢的關鍵?
    為了達到順暢的溝通目的,讓兩人之間的身心靈得更為緊密結合,今年兩人不妨好好研究一下愛情心理學。當彼此懂得對方為什麼在好的時候偏說不好,愛的時候偏說不愛,懂得對方在愛情中的患得患失,為什麼會對自己生氣、抓狂之時,彼此反而更能理解與體諒,也會用更有效的方法來應對,以減少彼此間的爭吵與誤會。

     

    此外,兩人今年也最好學會「放過自己」。許多事情不必太過執著,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對方的,犯錯了,記住教訓就好。小心!別過於鑽牛角尖,讓愛也跟著停滯不前。
    >>宿世情緣!你們今生需面對的考驗?

     

    2018年言承旭林志玲感情關鍵指數預測,兩人奉子成婚?
    甜蜜指數:★★★★☆
    愛的甜蜜包裹著你們,但明顯兩人缺少發現的眼睛。當彼此學會珍惜對方的付出,愛情就能變成一件十分美好的事,二人可以享受如膠似漆的甜蜜時光。

     

    衝突指數:★★★☆☆
    爭爭吵吵,熱熱鬧鬧!兩人就是明知道在一起久了會爭吵,卻還非要拚命黏在一起的那種。今年兩人內心的安全感降低,特別不喜歡孤獨的感覺。

     

    感情生變指數:★★☆☆☆
    今年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但這並不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會發現對方的愛比自己想像的更堅定,能在患難之中見真情。

     

    步入禮堂指數:★★★☆☆
    他們兩人雖然很享受愛情的甜蜜,但是對於步入婚姻這一事,雙方都不太確定。倒是很有可能奉子成婚。

     

    愛情不是一場遊戲,需要認真的對待並掌握相處的技巧,才能順利過關。今年言承旭與林志玲能否讓感情更進一步,關鍵就在於兩人是否能夠心意相通。這段期間,二人完全可以主動尋求身邊親友的幫助,快放下矜持與面子吧!
    >>曾經相愛!復合後,二人會結婚嗎?

     

    你是否也遇到了愛情懸疑事件?2018年能步入婚姻殿堂嗎?感情不穩定,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想復合,卻不知未來會如何?好想談戀愛,那麼誰才是自己的命定情人?如果你對未來的愛情迷惘了,那就去算一算你或是你們的【2018愛情流年】。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