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天秤劉德華─其實只想返璞歸真

  • 字級 :
  • 他有著俊朗的容顏,健美的身型,非凡的人格魅力,被譽為「不老的情人」。他縱橫娛樂圈近三十年,在影、視、歌方面取得了很高的成就,一直保持著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低調的做人方式。他不僅是眾多年輕藝人心中的楷模,也是無數粉絲心中永遠的魅力天王。他就是天秤座男人——劉德華。
    天秤座的人天資聰穎、多才多藝、靈活、善於變通,有著很強的溝通能力和協調能力。劉德華身上便體現了這種天賦。他為人隨和、平易近人、沒有明星的架子,舉止得體、說話很有分寸,對待身邊的朋友很仗義,熱心的提攜、幫助新人。這些優點都為他積聚了超強的人氣,使得他在娛樂圈擁有了很好的口碑。
    然而,2009年的隱婚事件,確實讓許多人為他捏了一把冷汗。這種負面的新聞損害了他多年來建立的良好形象,也使得一些喜愛他的粉絲心中充滿了怨氣。劉德華最終沒有逃避,選擇公開的道歉,請求大眾的原諒。天秤座與生俱來的正義感、責任感讓他勇敢的承認自己的錯誤,這種積極的舉動也挽回了一些人心。
    天秤座的人重視和諧,渴望與周圍的人和平相處,希望得到眾人的認可、喜愛。劉德華隱婚也有許多的無奈。一方面,他認為婚姻是私事,不希望媒體拿來炒作,他希望給家人一個平靜、穩定的生活環境;另一方面,他害怕傷害到粉絲,擔心一些瘋狂的粉絲會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他顧慮的事情很多,內心很糾結,也很痛苦,承受的壓力很大。婚姻被曝光,對他而言,也許是種解脫,他可以放下沉重的心理包袱,鬆一口氣了。
    已經臨近「知天命」之年的劉德華,看透了人生的悲與喜、繁華與落寞,渴望回歸童真,得到內心的平靜。結婚,不僅是完成自己的使命,也是尋求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天秤座的人浪漫,追求完美,是個理想主義者。他前半生為了事業打拼,為了理想奮鬥,過得充實、忙碌。如今,他希望有個家,有個體貼的終生伴侶,共享快樂幸福,陪著自己慢慢變老。從舞台上走下來,他願意和家人一起靜靜地呆在家裡,享受溫馨、平靜、和諧的家庭生活,讓自己身心得到休息、調整。他開始放慢自己的腳步,稍微停一停、歇一歇,讓自己的心回到最純真、最質樸的狀態。
    返璞歸真,是一種美好的心願。不過,他依然會繼續從事他喜愛的演藝事業,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他在新片《狄仁傑》中出色的演出,再一次展現了天王深厚的實力,也會給大眾帶來更多的驚喜和歡樂!
    「科技紫微網」祝願華仔以後越來越順利,活出自我,活出精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