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新年桃花何時降臨?紫微1月愛情運揭曉!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本月愛情運下滑,單身者有愛上已婚戀者的機會,遭受感情和道德的雙重折磨,情緒在消沉與昂揚中反覆徘徊。戀愛者的愛情遭遇阻力,尤其是來自彼此家庭的,更是避無可避。此時更需要你們堅定信心,攜手前行。
    >>葛里遜塔羅!不被祝福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太陽星
    運勢:★★☆☆☆

    感情運勢平淡,愛情過往中的消極瑣事被一次次重提。對另一半的情感無法壓制已有的偏見,出口傷人,最終傷到自己。一個人時,盡可能多回想對方帶給你的溫暖、感動的回憶,愛情才能繼續下去。
    >>該放棄嗎?九星宿緣揭秘苦戀結局

     

    巨門星
    運勢:★★★☆☆

    在對方的心意還沒有表明之前,單身者最好也守住朋友的界限。太過急進,小心最後朋友也沒得做。已婚戀者少給對方一些囉哩叭唆的牢騷和抱怨,溝通時也少一些翻舊帳,才不至於彼此被氣話傷了感情。
    >>不要等待要幸福!他值得你勇敢愛?

     

    天機星
    運勢:★★★★☆

    即便是在兩朵桃花裡做選擇,也足夠成為單身者的煩惱。其實,那個有著共同生活目標和事業理想的人更適合!戀愛者為了兩個人的未來而努力的心態,讓戀人大為受用,但要小心忙起來忽略對方的感受,反倒彼此疏遠。
    >>左右為難?你該選擇哪一人?

     

    太陰星
    運勢:★★☆☆☆

    被美色誤導,單身者無法與最適合自己的異性走到一起,愛情到來的時間被推遲。戀愛者不想承受感情的平淡無味,就多安排約會,會重燃愛火。已婚者不要把戀人黏得太緊,小心逼得對方逃到沒有你的自由空間。
    >>你們二人的緣分,會引導你們通向婚姻之路嗎?

     

    天梁星
    運勢:★★★★☆

    本月,天梁星的愛情日漸昇華,情侶之間更容易感受到精神層面的契合,相處之間的默契更是無需言語就可領會的。只是要小心,另一半的魅力會吸引來爛桃花介入,天梁星發現苗頭不對,就要趕快在另一半的朋友圈宣佈主權,警告爛桃花。
    >>你和他前世曾相戀?六道宿緣解密

     

    天同星
    運勢:★☆☆☆☆

    單身者本月雖有可能找到意中人,但依舊無法觸碰愛情,愛而不得只會讓單身者更苦惱。金錢是本月已婚戀者的地雷所在,來自錢財壓力的困擾,也波及到感情。兩個人會為了錢而吵架傷感情。
    >>已經要放棄的戀情,出現重大轉機?

     

    不知何時,愛情裡出現一個這樣的怪現象,單身的羨慕戀愛的,戀愛的羨慕結婚的,結婚的羨慕單身的,人人只看著別人的比自己的好。

     

    其實,只不過是問題出現了,卻不知如何解決,所以眼裡只看到別人的好。如果你有以下問題,正好,科技紫微網有你想要的答案!

     

    單身的人何時會紅鸞星動,能夠找到正緣?戀愛的人感情會走向何方,能否有結婚的可能?【紫微十年婚緣】為你預知未來十年你的桃花婚緣之路。

     

    結婚的人是否會遇到婚後對方出軌的衰事,他何時會出軌?又該如何預防?【紫微合婚書】為你精準剖析你的婚後狀況,不再為未知擔憂。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