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最近人緣特別差?抽一張牌幫助你找出原因

  • 字級 :
  • 最近總是無緣無故惹人生氣,搞砸氣氛?感覺大家看自己的眼光都怪怪的,令你感到悶悶不樂?科技紫微網這就幫你占卜,找出讓你人氣下降的原因,重歸大家友愛的懷抱!(憑直覺快速選出你想要的那張牌,遲疑或者二次測試會影響準確率哦!)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最近人緣特別差?抽一張牌幫助你找出原因

     

     

    結果:

     

    1、力量
    受運勢的影響,往日的平衡狀態,隱隱約約有被打破的跡象。你已嗅到失衡帶來的危險,恐懼在心中漸漸升起。所以,這一次是你的第六感率先把你出賣,加速你的失衡,讓你無法協調好自己與周圍環境的關係。

     

    想要改變這種狀況,科技紫微網勸你,萬事不宜先出頭,先看看大家的動作再動嘴、再出手。別怕慢別人一拍,這反而會幫你穩住友誼的小船,乘風破浪也不會翻!
    >>九星命術!你的天命、一生氣運?

     

    2、皇后逆位
    對吃喝玩樂格外上心,以為自己開心了,別人也會和你一樣開心?錯!錯!錯!你的這些行為只會招來老媽的呵斥、朋友的遠離。

     

    所以,不用科技紫微網多說,你也該明白吧?想要大家對自己重露笑臉,你得認真勤奮起來,該做家務就做家務,該和朋友去圖書館讀書就趕快去,勤勞的你可是最招人愛的哦!
    >>你的人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3、皇帝
    責任意識大大增強,但也容易對問題無限上綱,臉上常常一副別人都對不起你的模樣,搞得大家也都跟著你緊張兮兮的。其實你心裡也不想這樣的,不是嗎?

     

    科技紫微網都懂,你只是不知道該如何雲淡風輕地面對手頭的一堆麻煩事,只能承受你這個年紀不該有的責任與壓力,言歸正傳,處理不好的事情就暫且放在一邊吧!24小時之後你再來看,保證會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雞年招好運的必勝心訣!

     

    4、命運之輪
    身處變動的環境中,你無力應對,是暫且避世、享受安逸的生活,還是奮起反抗,爭取一片新生機?沉浸在自己的思索中,無心於外界的人際交往,等自己回過神來,自然發現周圍的一切都有些不對。

     

    不過打起精神、揚起笑臉,大家還是會滿懷喜悅的接納你哦!在此,科技紫微網也要說,在兩難的選擇裡,外界的力量有時會幫你做出正確決定的。
    >>未來幾年,你的人生會過得幸福嗎

     

    5、戰車逆位
    選擇此牌的你一定要注意了!最近,你的身邊會有不良之人出現,但你還無法辨別、找出這個將來會陷你於不義的小人。過於親近,帶著他給你的負面影響,你開始遠離真正的朋友,原本良好的人際關係也開始變得一塌糊塗。

     

    科技紫微網要給你的忠告就是,在玩樂場合、夜飲聚會中結識的朋友,一定要保持適當距離,心裡的想法也多和老朋友交流,不要讓壞人有害你的機會。
    >>時來運轉!掌握你的黃金十年

     

    6、愚人
    腦洞大開得讓旁人跟不上你的節奏,而且還有付諸行動的跡象!朋友、家人善意的勸告對你來說,只是眼光狹隘的膽小言論。你言語間的反駁可是會傷了大家的心哦!

     

    既然你選擇了【愚人】這張牌,科技紫微網就不得不說一下,有大膽的想法很好,但是最近的你真的不適宜為此開展行動。否則,你要面臨的就不只是人緣太差這一個問題,行動失敗的後果也可能會對精神、身體造成實際傷害。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