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最不對盤的生肖親家組合

  • 字級 :
  • 結婚不僅是男女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事。別以為相愛就萬事大吉,要是兩家的親家之間不能和睦交流,這段婚姻也是白搭,各種問題層出不窮。但科技紫微網又不得不勸勸以下這些親家們,兒孫自有兒孫福,對 孩子管太多,老是對兒媳或女婿那邊諸多看不順眼,那就是苦了自己的孩子,讓他們難做人。

    最不對盤的生肖親家組合

     

    生肖雞親家VS生肖蛇親家:自己的孩子才最好
    這兩親家最擅長的就是護短,自己的孩子什麼都是好的,什麼都是對的,看不得他受一丁點兒委屈,哪怕是孩子心甘情願為自己的伴侶和伴侶的父母付出而受了點 累,都會頗有微詞。若是這「微詞」傳到了對方親家的耳中,那就是世界大戰了,且戰火直接波及到無辜的小兩口——什麼「我兒子那麼優秀,瞎眼才會看上你家女 兒」、「你家兒子才配不上我女兒」之類的難聽話脫口而出。這讓小兩口如何是好?是勸架還是不勸,是勸哪邊?怎麼做都不對!

    所以,親愛的年輕夫妻們,為了不讓最後自己受罪,在公公婆婆/岳父岳母那聽到什麼不好聽的話,千萬不要回去說給自己父母聽。而做父母的也該反思,別介入孩子的感情生活當中,不要總覺得他們還是孩子,你要相信他們有處理感情問題的能力!

     

    生肖兔親家VS生肖豬親家:為孫子而衝突不斷
    現在人孩子生的少,不少獨生子女當了父母生下孩子後,孩子就成了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爭搶的對象了。畢竟人老了,子女又不在身邊,孫子就成了老人們的寄托。 而這種寄托心理在屬兔和屬豬老人身上尤為明顯,孫子、外孫就是自己的命根子,生怕磕著碰著,別人照顧不好。這下親家之間就有衝突了,爺爺奶奶抱怨外公外婆 將乖孫(女)養瘦了,外公外婆看到外孫(女)生病或是摔傷了就怪爺爺奶奶沒看好孩子,這一吵起來就真沒完沒了了!

    當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哪個又不是傾盡精力去照顧孩子的呢?但再怎麼小心呵護,也還是會有照顧不周的地方。既然都是為了孩子好,那就更應該體諒對方親家。兩家人能和睦共處,對孩子的心理成長才是最好的示範。而小夫妻們也應該勸勸自己的父母,別將孩子寵得太過。

     

    生肖虎親家VS生肖馬親家:都是衝動惹的禍
    其實生肖虎與生肖馬兩親家之間還是蠻能聊得來的,兩家都是那種豪氣開朗的人,對孩子也不會管得太多,喝酒也能喝到一塊。但就是兩人的脾氣都太衝,平時還好 好的,可一旦兩人說話不注意,意見不相投,那絕對能大打出手,要是在酒後,那情況就更糟。彼此又都是那種放不下面子,不會主動道歉的人,這樑子一結,老死 不相往來的情況都會發生。最後弄得小輩們不好做人。

    不得不說彼此控制自己的臭脾氣是最重要的,別什麼事的第一反應都是自己是的對,對方是錯的。當你們有衝突時,應該先想想如果吵開了,害的會是誰?還 不是自己的孩子!所以為了自己孩子,有時還真得謙讓謙讓。而小夫妻們,在發現父母有衝動的苗頭時,一定要趕緊出來干涉,澆澆火,將彼此拉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