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從流年事業宮解析你適合跳槽嗎?

  • 字級 :
  • 年節過後的跳槽模式已經開啟,望著各種徵才資訊,對於自己雞肋般的職場現狀,你是否也有了跳槽的衝動。可是找一份新工作就意味著重新開始與挑戰,自然不是那麼輕易能做出決定。科技紫微網這就從2017年流年事業宮幫你看今年跳槽,供你選擇參考是轉職還是守成?

     

    如何看流年事業宮?
    【第1步】先去這裡免費排盤>>
    【第2步】
    輸入姓名、生辰等訊息後,出來一個方塊圖。有12個格子代表12宮。

    從流年事業宮解析你適合跳槽嗎?

    1、2017年流年事業宮在「丑」宮,也就是圖中紅色框框標注位置的宮位。
    2、然後你看看紅框格子的左上角寫的是什麼主星。如果該紅框格子中左上角無主星,則是空宮,需參照對宮「未」宮藍色框格子中的主星。
    【第3步】
    再對照主星的名字,找到對應的跳槽運內容。
    例如此圖:流年事業宮無主星,為空宮,對宮主星是「武曲貪狼」。

     

    流年事業宮天相
    2017年跳槽運勢:★★★★☆
    跳槽機會增多,選擇性增強,不再單單是公司挑你,你也可以開始挑選公司,因此如何才能選擇到最適合你的職場環境,會變成你今年的課題,也會影響到未來幾年你的職場經歷。面試時也要主動關注和瞭解公司的人事流動、資金狀況等,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你今年的發達機會在哪?來自暗處的危機為何?

     

    流年事業宮天同巨門
    2017年跳槽運勢:★★☆☆☆
    氣運欠佳,跳槽之路難順暢。此年有許多想法冒出腦海,但往往構想很完美,現實卻落差很大,缺乏改變現狀的勇氣與動力,易在猶疑之間錯過良機。求職面試時資深的工作經驗、優異的專業能力能提高成功率,務必提前做好充分準備,應對各種突發狀況和刁鑽的面試問題。
    >>你作哪行最賺錢?何時能有出頭天?

     

    流年事業宮太陽太陰
    2017年跳槽運勢:★★★☆☆
    跳槽運平平,看似機會挺多,實則都是一些實際狀況遠沒有徵才訊息寫得那麼好的工作。在跳槽慾望特別強的情況下,主動挖掘可以發現一些機會,只是要獲得成功不是很簡單,相對而言靠嘴吃飯的工作會比動手吃飯的工作更容易獲得。
    >>轉職不跳坑!大師指點讓你步步高升

     

    流年事業宮天機
    2017年跳槽運勢:★★☆☆☆
    今年跳槽機會小,風險卻很高。主動接觸遭遇碰壁的情況居多,好不容易遇到賞識你的,又存在諸多隱性問題,待真正報到後便會一一暴露。親友推薦的工作相對可靠,但也存在一些隱憂。總之,此年不宜匆忙跳槽,否則很容易從一個坑跳到另一個坑。
    >>你事業的轉換期…究竟何時會到訪?

     

    流年事業宮廉貞七殺
    2017年跳槽運勢:★★★★★
    改變對你極為有利,這是跳槽轉職的福音。今年求職路上也將有諸多忙碌,但是付出都是會有回報的,即使一次不成功的面試也會為你增加經驗,成為勝利路上的墊腳石。要注意的是切忌朝著高薪走,萬事朝前看,尤其年輕人更要注重未來的發展空間和自己的優勢所在。
    >>土亭秘訣!揭秘2017年每月運勢

     

    流年事業宮武曲貪狼
    2017年跳槽運勢:★★☆☆☆
    機會大於風險的一年,不宜跳槽。情緒低迷,頭腦發熱的情況下跳槽慾望最強,然而這種時候也最容易做出錯誤的跳槽決定。雖然有薪資豐厚的機會向你招手,但其背後往往也隱藏著高頻率的加班;選擇新起步的創業型公司看似前景不錯,實則相當不穩定。

     

     

     

    流年事業宮空宮,對宮太陽太陰
    2017年跳槽運勢:★★★☆☆
    跳槽運平平,慾望也不很強烈,但易因嘴上惹禍得罪同事而讓你滋生想要轉換工作環境的想法,若以技能、研究專業見長,跳槽成功的機率較高,而極不利於類似銷售、服務類行業等等工作。
    >>九星論命占運!未來五年事業運如何?

     

    流年事業宮紫微破軍
    2017年跳槽運勢:★★★★☆
    跳槽機會較多的一年,不少中小企業都將向你招手,尤其深得大品牌旗下企業的歡迎。定好計劃、鎖定好範圍,有機會跳到福利較好的環境中。此運對工作能力強,敢於創新者最為有利,即便面對競爭激烈的高薪崗位,也能找到自己的優勢所在,從中脫穎而出。
    >>事業要成功,職場六面向一定要了解!

     

    流年事業宮空宮,對宮武曲貪狼
    2017年跳槽運勢:★★★☆☆
    易因與公司、與同事的理念不合而產生跳槽轉職的慾望,但今年跳槽運實在一般,很難再去到一個令人滿意的公司,多數時候跳槽也不會給你帶來明顯的影響。初入新環境,多半要因為得罪「上面有人」的人而吃虧,若是管理者恐會因遇到難纏部屬的故意刁難而讓別人覺得你工作能力不足。
    >>為自己造命,發現你的命運奇蹟!

     

    流年事業宮空宮,對宮天同巨門
    2017年跳槽運勢:★★★☆☆
    今年跳槽運一般,轉職到熟悉的公司或者是瞭解得比較透徹的企業就還好,若是為了換個環境、謀求高薪選擇創業或者你並不是很瞭解的企業,恐會陷入騎虎難下的尷尬窘境。此年大部分的跳槽機會都可憑藉人脈關係而獲得,不過為此你要付出的代價就是人情面子。
    >>千年四柱!30歲,你會有什麼好運?

     

    流年事業宮天梁
    2017年跳槽運勢:★★★☆☆
    有跳槽的機會,但事情的結果不會總是朝你預想的方向發展,輕易能夠獲得的都不會是最理想的,良機需要付出雙倍甚至更多倍的努力來爭取。面臨的競爭頗大,周圍的人幫不了什麼忙,一切只能靠你自己。
    >>幸福命運錄!預知你1、3、5年後的人生

     

    流年事業宮天府
    2017年跳槽運勢:★★★★☆
    跳槽運穩定中有升,不僅容易遇到一些好的跳槽機會,還深得伯樂賞識。倘若有跳槽的想法可以列入此年的計劃當中,積極行動,透過良好的人脈或留意市場應徵訊息,很容易在第一時間發現招募資訊,把握住跳槽機會。

     

    跳槽時有哪些優勢和秘訣可以把握?面臨的風險有多少?有貴人幫忙嗎?跳槽後發展的空間會更大,薪水會更多嗎?幾月跳槽最吉利,哪些月份最不適合跳槽……一切有關跳槽的問題,【2017年紫微事業跳槽運】都將給你指點迷津,讓你跳槽更有勝算,越跳越好!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