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為愛勇敢的天后!看王菲與謝霆鋒的戀情

  • 字級 :
  • 王菲,一個傳奇人物,傳奇的不僅是她的事業經歷、音樂成就,還有她的感情生活。眾所周知,她先後與竇唯、李亞鵬有過婚姻,與小她12歲的謝霆鋒也是分分合合幾回合。為了追求愛情,她選擇了結束與李亞鵬將近10年婚姻,拋夫棄女,與時隔多年也恢復單身的謝霆鋒復合,時不時被媒體、被路人拍到他們恩愛甜蜜的畫面。

     

    有人說她自私任性,不顧家人的感受;也有人讚她活出了自我,能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是獨立女性的典範。可是科技紫微網想說,連她的女兒都不見得會怨懟她的行為,連李亞鵬都能平靜的與她分手,放她自由,身為旁人的我們又有什麼立場去評價她的行為呢?

     

    選擇愛誰,選擇如何去愛,選擇離開亦或繼續……這是每個人擁有的愛的權利,在愛情的世界誰又真的能斷個是非出來呢?所以,我們不做批判,也不鼓勵什麼,只是從命理客觀的角度去分析,到底屬於王菲命中注定的那一個是誰?已經錯過的李亞鵬,還是現在的謝霆鋒?亦或還在遠方?科技紫微網這就透過【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來找找。

     

    為愛勇敢的天后!看王菲與謝霆鋒的戀情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長什麼樣?
    王菲命中注定的另一半首先擁有帥氣的長相,風姿俊秀,頗有涵養,懂得照顧人;廚藝很棒,具有美食家特質;年齡與她相差4歲以上;興趣愛好相似,有共同的事業話題……從表面看來,倒是與謝霆鋒有不少相合的地方。
    >>十個特徵,讓你找到理想結婚對象!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具有哪些特質?
    從王菲的姓名來看,適合她的另一半應該是具有以下任意一種或多種特質的,如果遇到或身邊有這些特質的人,可要趕緊把握。

     

    浪漫指數:★★☆☆☆
    對於他來說,所謂的浪漫就是認真對待感情生活,他沒有太多華麗的表示,卻會用行動來表示他的愛,這就是他的浪漫。

     

     

    男子氣概:★☆☆☆☆
    他柔柔的、溫溫的,希望能給你更多的關懷與溫暖懷抱,願意把掌控權交給你,願意一切聽從、配合你。

     

    體貼指數:★★★★★
    他待人體貼入微,特別是對待至親、摯愛,會把你捧在手心裡,捨不得你吃一點點苦,把你照顧得無微不至。

     

    才華指數:★★★☆☆
    他靜時看似平凡無奇,動起來時才氣會逐漸彰顯,只要你能在他身邊多給他鼓勵和支持,他就會有不錯的表現。

     

    家政指數:★★★★☆
    別小看了他,他處理起家事來比女子還細心,有他幫你打理家務事,你完全可以放心,越誇獎他,他越賣力。

     

    不知道是不是科技紫微網的錯覺,我總感覺符合這絕大多數特質的人,她可能已經錯過了。不過謝霆鋒還是能對應得上一兩條。
    >>是佳偶天成還是怨偶一對?立即測!

     

    戀愛後他會為王菲做何轉變?
    相愛容易相處難,當兩人在一起之後,除了愛情,更重要的是彼此能否為包容對方,也能否為了另一半而轉變。王菲命中注定的那個,在事業、金錢、家人之間,會如何與愛情取得平衡呢?

     

    他對感情的態度:
    他把愛情看得頗重,追求穩定長久的愛情。他很懂得打理愛情生活,會全心全意對你,會很心疼你,不捨得你辛苦。

     

    他對事業的態度:
    他沒有太大的野心,會讓你覺得魄力不夠,但他很懂得謙讓、包容,很看重愛情,他寧願委曲求全也不願惹你不開心。

     

    他對金錢的態度:
    他對家人都很大方,對你也會如家人一樣,隨時為你慷慨解囊,只要是他能夠辦到的、他能跟你分享的,都不會偷偷藏著。

     

    他對家人的態度:
    他對家人特別好,信奉「家和萬事興」,他不希望你跟他的家人起爭執,若爭執不下、他無法協調時,會站在家人那一邊。
    >>八字合婚!看穿你和他的契合度

     

    愛情中的樣子總是令人意想不到,平常在大家眼中的謝霆鋒衝動、霸氣、冷酷,可誰也沒想到他與王菲在一起時那麼柔情;在大家的印象中,王菲一向是特立獨行的,自我慵懶,不懼他人目光,可與謝霆鋒在一起被拍到照片中,她是那麼小鳥依人……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又是什麼樣子?在愛情中他又會為你做到什麼程度?你什麼時候能遇到他,在哪遇到?就讓【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來告訴你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