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你們前世是仇人還是情人?

  • 字級 :
  •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是不是前世有約,今生才會相遇……想知道你們前世是什麼關係,對今生會產生怎樣的影響嗎?那就趕緊選擇以下一張牌吧,科技紫微網幫你穿越輪迴,找到前世的你們。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你們前世是仇人還是情人?

     

     

    結果:

     

    1、戀人:
    你們上輩子就是神仙眷侶,這輩子再續前緣。今生的相遇和緣分可以說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好好把握與珍惜吧。
    >>幾次輪迴,只為今生和他相逢?

     

    2、戰車:
    你們上輩子也是情侶,只不過結局和過程不甚美好。今生的相遇是老天給你們重來的機會,可別再錯過和浪費了,克服戀情中的種種困難,相守一生吧。
    >>為何你今生會愛上他?用姓名算前世情路!

     

    3、命運之輪:
    你們上輩子不僅不是情侶,還很有可能是仇人。這輩子命運輪轉流回,設定了你們之間的親密關係,就是給你們化解前世怨恨的機會,多多包容與了解彼此吧,讓怨恨在這一世的幸福中消散。
    >>戀愛鑑定!有情人能否終成眷屬?

     

    4、惡魔:
    上輩子你們之間的關係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並沒有情侶的福分。而此生這段戀情也欠缺周全,兩人只有正視苦難,才能開啟今世的美好姻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