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下半年的哪方面你需要做轉變?

  • 字級 :
  • 轉變意味著挑戰,也意味著新的開始與轉機,下半年你最需要在哪些方面做出改變,才能讓未來越來越順暢,減少阻礙呢?憑直接選擇下面一張牌吧,科技紫微網為你來塔羅占卜。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下半年的哪方面你需要做轉變?

     

     

    結果:

     

    1、審判
    個性上轉變。下半年你會因自己性格上的弱點吃不少虧,也會漸漸明白完善個性的重要性,一定要下決心改掉自己的個性中不好的地方。「審判」提醒你:改正自己的缺陷就是和自己作戰,就算再難,也要堅持下來,在未來的日子裡,只會有更多的挑戰出現,馬上做出改變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乾坤定天命!你天生帶有哪種本領?

     

    2、月亮逆位
    事業上轉變。你在事業上或多或少也嘗到了些失敗受挫的滋味,但下半年自己的發展方向仍會不太清晰,甚至對待工作事業還有點敷衍應付。「月亮逆位」提醒你: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絕對不要失去自己的上進心。失敗了笑一笑再來,只要肯幹,命運的天平終將會向你傾斜。
    >>下半年事業上會有什麼變化嗎?

     

    3、力量
    感情上轉變。比較相信緣分,雖然心裡常常對自己的感情現狀感到擔憂,但是在行動上卻顯得有些猶豫不決,因而錯過了不少感情發展的機會。「力量」提醒你,理想和現實終歸會有些差距,不要太過死腦筋,倘若情感上已經做了相關準備,那麼大膽面對你的感情,你才會有不錯的收穫。
    >>3個月內你能搞定喜歡的對象嗎?

     

    4、戀人
    交際上轉變。各種工作或學業壓力,讓你寧願在家睡覺,也不太願意出門,交際活動也不多,這樣的生活方式只會讓你人際關係越來越淡漠,朋友越來越少,甚至會與社會脫節。「戀人」提醒你:還是多去參加交際活動吧,只有這樣才能保持自己良好的狀態去面對工作和生活喲!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