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四大血型被強吻後的反應

  • 字級 :
  • 在這個開放的年代,敢於追求所愛也成為了如今人們的一大優點和特長。若要問這世間什麼舉動最能吸引心儀者的注意力,不如就豁出去來一次強吻吧!然而強吻有風險,還需要小心謹慎的來看待。科技紫微網就要來為大家揭秘,強吻四大血型異性可能發生的事。

     

    與O血型配對的感情問題

     

    A型血男士
    有責任有擔當的A型血男士,對待感情的態度無比謹慎負責,絕對不碰不喜歡的女孩子一根手指頭,是他們的一大做人原則。遇到強吻,他們的第一反應就是反覆思考眼前人是否是自己的菜,倘若明確兩人之間毫無可能,他們會毫不客氣地推開這突如天降的熱情。
    >>今年你的愛情能開花結果嗎?

     

    A型血女士
    A型血女士向來思想開放,具有「及時行樂」的樂觀主義思想,忠於自己的感覺隨心走,是她們過得開心快樂的最主要原因。面對強吻,無論來者何人,她們都不會多想,只要眼前人的吻技高超,能夠讓她們沉迷於其中,她們就會去好好享受那種感覺,其他什麼的都是浮雲。
    >>感情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B型血男士
    B型血男士比較保守傳統,還有著一顆善良淳樸的心。遭遇到被強吻這件事情,完全就會像個不諳世事的小孩子那樣子侷促不安,全身上下如同被電擊過一般不得動彈任人使喚,腦子裡一片空白的同時,還在拚命想著怎樣拒絕對方這毫無預兆的好意比較不傷人心。
    >>從前世看今生緣份如何續寫?

     

    B型血女士
    直來直往的B型血女士,對待感情可是從來不會馬虎,熱情的吻只用來回應心愛的人,對待沒感覺的人,她們覺得親吻都是一種噁心。所以,被強吻的那一刻,她們會快速分辨眼前人是否是自己心儀的那位,是的話她們會熱情響應,否則,就會冷漠牴觸推開對方。
    >>陷入單戀困境,該前進還是放棄?

     

    O型血男士
    多情的O型血男士,身體裡的荷爾蒙含量遠遠超過多巴胺。來者不拒是他們對待感情的常見態度,哪怕自己對對方毫無興趣,也喜歡對對方欲擒故縱,因此他們的備胎很多,真愛卻可能沒有一個。被人強吻之時,他們只想要好好享受眼前的快感,不會顧及其他。
    >>你和他的熱戀之日,會是何時?

     

    O型血女士
    淑女型的O型血女士,經常在面對一些情慾行為時感覺到羞赧,她們印象中的愛情似乎應該是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而非過於親密的肉體接觸。所以在被強吻的時候,她們內心深處的羞愧感會愈演愈烈,無論對眼前的人是否有感覺,她們都會選擇理智地終止那一場親吻。
    >>什麼時候那個人會被你傾倒?

     

    AB型血男士
    AB型血男士有著小小的大男子主義,固有的觀念沉積讓他們認為,被強吻明明是應該發生在女生身上的事情。因此,他們的征服欲會在那一刻瞬間被點燃,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反守為攻,變被動為主動。既然同樣是要親吻,他們自然不肯身處劣勢。
    >>他是讓你幸福的命運之人嗎?

     

    AB型血女士
    擁有嚴重感情潔癖的AB型血女士,對任何人的強吻都無比牴觸。在她們看來,與真愛的吻應是順其自然發展的結果,而不是搞一些突然襲擊。而那些她們完全無感的人,則更是沒有和對方接吻的慾望。對於這兩類人的強吻,她們都會毫不猶豫推開並送上一巴掌的警告。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