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妳能在姐弟戀裡修成正果?

  • 字級 :
  • 林心如和霍建華甜蜜認愛,讓多少在姐弟戀裡堅持的女生們,看到了愛情勝利的希望!但是姐弟戀真的適合每一個女生嗎?每一位「姐姐」都能在這樣的愛情裡獲得幸福嗎?今天科技紫微網就幫各位「姐姐」看看,要談姐弟戀,妳沒問題嗎?請參考彼此夫妻宮主星,不知主星者,點這裡【免費快速排盤】!

     

    妳能在姐弟戀裡修成正果?

     

    TOP1: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姐弟戀可行指數:★★★★★
    夫妻宮裡有這四顆主星落入的姐姐們,可以放心地繼續自己和弟弟的甜蜜戀情。即便在年齡上比男方多長幾歲,但是妳整個人表現出來的魅力氣質,完全不會讓男方有「在和大姐姐談戀愛」的感覺。而且,妳的他心裡會把妳當做小姑娘看待,寵妳、愛妳!

     

    不過,科技紫微網要提醒妳的是,雖然妳看起來像個小姑娘,但妳自己的心裡可要保持成熟、理智的狀態,不然遇上表裡不一的臭男生,只會騙妳失心又失身。
    >>過去因緣未了,此生彼此能重逢相戀?

     

    TOP2:紫微、武曲、天府、天相
    姐弟戀可行指數:★★★★☆
    如果妳的夫妻宮裡有這四顆主星落入,那麼科技紫微網也要恭喜妳,妳的姐弟戀也會是一段可靠的戀情!妳的成熟、穩重,是讓他來到妳的身邊的重要吸引力,尤其是妳在生活和工作上的經驗,帶給他各種成長的福利,這樣的妳,他怎麼可能不愛呢!

     

    當然,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在只屬於兩個人的私密空間裡,妳可一定要卸下大姐姐的說教姿態,畢竟展現成熟風情的大姐姐才能讓男人更驚喜不已哦!
    >>姓名決定你未來的另一半?

     

    TOP3:太陽、巨門、天機
    姐弟戀可行指數:★★★☆☆
    妳的姐弟戀情走得可能有一點坎坷,雖然妳想維護兩個人的戀情,但是一旦發生一些小意外、小誤會,妳就會懷疑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甚至憑本能去做傷害對方的事。當沒有問題時,妳的開朗、外向,十分讓他喜愛,因此他就在妳的不確定情感中徘徊、茫然。

     

    所以,姐弟戀對妳而言,並不是最佳選擇,包容心強、經濟實力更強的成熟男人才是妳的最佳選擇。如果選擇了姐弟戀,對方若是滿足前面兩個條件,也未嘗不可。
    >>你和他今生的緣份有多深?

     

    TOP4:太陰、天梁、天同
    姐弟戀可行指數:★★☆☆☆
    妳就是傳說中溫柔可親的大姐姐,帶給小男生如媽媽般的溫暖。戀愛初期,你們彼此和諧,但是隨著小男生的成長,妳不變的溫柔在他那裡就會轉化成一種親人般的依賴,卻缺少了食色男女間的激情碰撞,彼此陷入莫名的尷尬境地。

     

    這種走向的姐弟戀,一定不是妳想要的感情。所以,科技紫微網勸妳要謹慎選擇姐弟戀。如果真的陷入無可自拔,就試著多改變自己一點,尤其是讓他感受妳充滿激情的一面哦!

     

    在這裡,紫微紫微網要特別提醒的是,如果妳的夫妻宮是空宮,請看對宮【事業宮】;如果妳的夫妻宮裡有兩顆主星同時落入,那就要綜合來看這篇給出的內容哦!想知道妳和他更多更精準的婚姻訊息嗎?你們的結合能否給彼此帶來幸福?快來科技紫微網看看你們【張盛舒-紫微戀愛合婚運】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