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猴年到底該不該跳槽?

  • 字級 :
  • 流年事業宮:太陽
    運勢指數:★★★☆☆
    今年跳槽運普通,在沒有極大把握或興趣不大的機會上,不必浪費太多的時間,切勿因周圍人的鼓動和影響而做出選擇。目標特別明確、跳槽慾望特別強烈的情況下,跳槽決心應堅定,並且要積極行動,可以藉助較好的貴人運,托人牽線搭橋來達成自己的跳槽目的。

    >>你是否命中註定常有貴人相伴?

     

    流年事業宮:巨門
    運勢指數:★★★☆☆
    運氣平平,跳槽機會不是很多。周圍人的異動對你有著不容忽視的影響,受他人刺激做出跳槽決定往往結果都不理想。在跳槽一事上可以得到貴人的幫助,切勿為了幫朋友創業或礙於朋友的熱心推薦,而選擇跳槽,小心日後出現有苦難言的跳槽之痛。

    >>你能抓住自己的事業財運契機嗎?

     

    流年事業宮:天機
    運勢指數:★★★☆☆
    有跳槽機會,但面臨的競爭比較多,不免會遇到強勁的競爭對手,稍有不慎就有被淘汰出局的危險。透過朋友的關係可獲得較為可靠的跳槽機會,不過也要小心半路殺出來的皇親國戚擋住你跳槽的去路。求職衝著錢財而去,可望實現增加收入,不過也存在不穩定、難長久的風險。

    >>卜一卦,占出你今年的事業運吉凶變化!

     

    流年事業宮:天梁
    運勢指數:★★★☆☆
    看似有不少不錯的跳槽機會,實際上大都是華而不實,特別是業績普通卻開出優越條件的公司,小心只是打口頭包票,所以在考慮異動時要加強對公司實力的判斷,勿被表象迷惑。今年宜以觀望為主,伺機而動,在跳槽求職時適合從專業領域、熟悉領域入手。

    >>讓塔羅預測你近期的工作財運!

     

    流年事業宮:天同太陰
    運勢指數:★★☆☆☆
    有異動機會,但都不是理想的選擇,條件稍微好一點的機會都不太容易把握。宜求專業、技術性工作,外務工作、要去異地發展的工作則不利。今年良好的口才可在求職面試時佔到很大的便宜,但同時許多的禍端也會因口舌而起,所以說話時要分清楚場合,以免耽誤了自己的前程。

    >>批流月!掌握今年各月份的事業運

     

    流年事業宮:空宮,對宮天同太陰
    運勢指數:★☆☆☆☆
    運氣較弱,不利跳槽。以為跳槽能改善你原來的狀態,可是稍有不慎就會從一個坑跳到另外一個坑。切勿輕易跳到不熟悉的領域,對於不太熟悉的人介紹的工作要謹慎對待。在跳槽慾望不是很強烈,對自己的能力也不是特別肯定的情況下,最好邊走邊看,以免兩頭落空。

     

    有了整年的跳槽運,那麼幾月跳槽會最吉利,哪些月份最不適合跳槽?跳槽時有哪些優勢和密技可以把握?面臨的風險有多少?有貴人幫忙嗎?跳槽後發展的空間會更大,薪水會更多嗎?科技紫微網【2016紫微跳槽事業運】為你猴年是否該跳槽指點迷津,更有張盛舒大師給你的專屬建言,讓你跳槽更有勝算,越跳越好!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