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2月整體運

  • 字級 :
  • 金猴鬧春,除舊迎新的2月送走未羊,迎來申猴,在這重要的轉變之時,你的運勢又會出現怎樣的轉折點,帶來什麼樣新的希望?科技紫微網能給你猴年一個強力運勢嗎?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2月整體運

     

    七殺星
    運勢:★★☆☆☆
    這是潛藏脾氣最難掩飾的一個月,而脾氣的好壞對家庭氣氛、愛情發展、以及人際關係必有重大影響,宜多修身養性,控制情緒,保持風度。合作共生是一條理想的路,透過與人合作、互動、打交道,打通你的奇經八脈,使你快速進步成長。
    注意:少用負面情緒去對抗上層,以免替事業前途埋下變數。

    >>搶先算!看你2月能走好運嗎?

     

    破軍星
    運勢:★★★★☆
    眼前將有一場硬仗要打,可能是慘遭欺負而決定大反擊,或是壓力臨頭而必須放手一搏,或遇上社會動亂或宣戰而領兵出征!如能抱著必勝決心,無懼競爭,不怕正面衝突,往往贏多輸少。然而,請謹守功成當退的原則(退居幕後、收斂野心),方可避免捲入紛爭。
    注意:若想提升知名度、擴張人脈,宜善用當前最熱門的網路平台來行銷自己。

    >>如何在金錢戰場上攻守自如而致富?

     

    廉貞星
    運勢:★★★☆☆
    命運走勢與長輩緣以及跟長輩有關的事件緊密相連,有沒有長輩緣,能不能得到長輩栽培拉拔,長輩有沒有力道,往往是生活幸福感受、發展支撐力的關鍵指標。換 言之,如何贏得長輩關愛與支持,用什麼方法傳達你的思維以及付出為長輩所接受,如何避開兩代之間的角力戰並化解隔閡,是本月必修課題。
    注意:不利與陌生人簽訂長期性的投資買賣合約,以免蒙受損失。

    >>超夯!卜出你的發財契機

     

    貪狼星
    運勢:★★☆☆☆
    運勢上不免荊棘重重,勇於披荊斬棘,正面迎戰,不怕變動,積極解決問題的人,將有機會獲得甘霖!害怕荊棘者,只會被挫折推著走。財運變化加劇,理財、消費都潛伏衝動、善變、放手一搏的傾向,手邊存款不足者出手還是別太大方。
    注意:唯有臨危不亂、處變不驚、冷靜行動,才能安全過關。

    >>你該如何掌握金錢大運?

     

    紫微星
    運勢:★★★☆☆
    自我成長有停滯退步或信念動搖的現象,容易失去榮耀感,對競爭感到壓力。具有領導職權的人,此月易因手下唱反調,辦事無方,親信人才留不住,擔憂地位被取代……等因素而苦惱。在這非常時期,要務求謹慎督導或親自操刀,以免手下出包而受到牽連。
    注意:夫妻房宜採用鮮明亮麗的塗飾與陳設,加上動線流暢,必有助於夫妻恩愛。

    >>今年你平步青雲的關鍵點是?

     

    天府星
    運勢:★★★☆☆
    住宅、職場、家庭結構有變遷現象,然而變動後的結果往往跟當初想像的有一段落差。問題往往出在自己想像力太豐富,表達太模糊,以及欠缺積極查證的行動。愛家顧家的付出讓你在家中的地位大竄升,但與女眷之間緣份不足,不是敗在溝通不良,就是沒時間相處。
    注意:心臟不夠強的人,在錢場上別玩太大,以防天有不測風雲!

    >>預見你未來五年的財富運?

     

    武曲星
    運勢:★★★★☆
    邁向重新出發、多方嘗試的開創期。不理會旁枝末節的大器作風,會把你推向新高峰。然而,不顧眾人觀感,不在意前因後果,一意孤行地追尋夢想,也可能化作南柯一夢。提醒你,轉型必須優先考慮客觀環境是否許可,爾後冷靜籌謀轉變方向,這才是決定輸贏的根基。
    注意:此月易因長官恩寵提拔而處境順遂,然而須防自視甚高或孤僻不合群而引發誤會。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