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2月整體運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不知何故,特別容易被長輩、長官、大客戶、大股東炮轟、壓搾、牽連……弄得烏煙瘴氣,甚至鬧出衝突對立。人生難免會面臨殘酷的考驗,然而打擊的背後卻是暗 示你,待人接物上有檢討改善的空間。工作上要耳聰目明,重要事件宜親力親為,不宜在理念上與人爭長論短,以免淪為他人整治的對象。
    注意:家庭和樂融融,較易得到命運之神的眷顧護佑。

    >>好名字才能帶給你更好的五大運勢!

     

    太陽星
    運勢:★★☆☆☆
    不安定之運,心態上叛逆不穩定,對所處環境失望不滿足,認為改變會更好,然而每逢改變損失隨即發生,謹防一變再變中所帶來的負面影響。事業運不穩定,若與上層關係良好,可得庇蔭遠離災難,關係不佳則出現危機。
    注意:受騙機率高,要降低受騙的機會,一是謹慎,多留心眼,二是戒貪。

    >>十年風水輪流轉,算出好運來!

     

    巨門星
    運勢:★★★☆☆
    不可預期的家庭變數大幅驟減,肩上的重擔卸下來了,心境隨之開朗起來。整頓財務、提升謀生技能、灌溉愛情、聯繫友情是最值得用心經營之處。事業發展受到制度及人事牽制很難如願進展,收斂比張揚更能成事,退居援助角色可免樹大招風。
    注意:遷移運不錯,將是搬家遷居,向外拓展的絕好時機。

    >>這一歲,你人生最大轉變?

     

    天機星
    運勢:★★☆☆☆
    想要享福卻無福可享之運,操勞、忙碌、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生活想要規律卻無法規律,預定中的計劃受到干擾而改變。外在環境險惡多鬥爭,對外發展多逢破耗,所以宜固守舊有模式不要輕舉妄動。此時多有遇人不淑的傾向,小心受人利用而成為「劊子手」。
    注意:奉勸心境哀傷者遠離催淚品,以免灰濛濛的情緒渲染而損傷氣場。

    >>如何發掘實力邁向成功?

     

    太陰星
    運勢:★★★★☆
    出門見貴,出門在外有貴人星護佑,在你順遂時傾向協助你擴展人脈或給予更多的禮遇,在你陷入困境時易讓你深刻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溫暖滋味。本月也是進入披上戰袍、出征圓夢的絕佳時期。只要不怕跌倒挫敗,勇敢征服困難,必能關關難過關關過,終而滿載而歸!
    注意:千萬不要走夜路、做暗事,也謹記封口不批判,即可避免捲入是非災禍中。

    >>波動宿綴占!揭露你的命運白書

     

    天梁星
    運勢:★★★★☆
    生活幸福指數與經濟情況緊緊相依,而經濟的起伏變化又很容易跟感情產生某種程度的牽連,所幸本月財運還穩得住。有女性貴人現身,她的真誠關懷與三言兩語,有如醍醐灌頂,甘露滋心,具有啟發醒心的作用;當遇到困難時,用哀兵政策向其請托,往往能獲得及時援助。
    注意:常常修整外表,換個素雅有品味的造型,會讓你好運加倍!

    >>已經40歲了…。人生,就一直這樣?

     

    天同星
    運勢:★★★★★
    繁榮興盛之象,環境氛圍安定,資源豐富,人事安詳,有利在從容緩進中有一番作為。事業及財富均宜在安定中尋求突破,活躍先進的想法會讓你看見值得深耕的沃 土,技術實力能替你開啟致富之門。人際上最值得一提的是,少了利害關係的牽制及虛榮心的逞強,友情的溫暖、夥伴的情義讓你在發展上如虎添翼。
    注意:身體有初期異狀時,應立即察覺就醫,方可大病化小、小病化無。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