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猴年你能靠什麼轉運?

  • 字級 :

  • 2016年對屬馬的人來說會有一些不順暢的感覺,財運上越是想要投機獲利,越是會出現一些不必要的損失,三思而後行就變得極為重要了。轉運的資本就是他們 不怕困難的精神,就算遇到了不順也不氣餒,相信總會遇到好運的時候。當然,凡事也要去學著忍讓為先,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至於別人的觀點聽一 聽就好。

     


    新的一年,屬羊的人會遇到一些阻力,感情上的反對意見,事業上的遭遇小人,都是他們需要注意的事。轉運的最大資本應該算是善良和耐心了,投資上不可貪多,見好就收,落袋為安;事業上遇到阻力時,勤於思考,堅持自己的目標努力不懈,耐心的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就能轉危為安了。

     


    貴人運會是屬猴的人新年新氣象的一大亮點,雖然運程算不上一帆風順,但總體來說只要把握住機會,就能事半功倍。屬於他們的轉運資本就是多才多藝和善於應酬的個性。生活中、工作上多主動認識一些新朋友,這其中就會有助自己一臂之力的貴人,能在重要的關頭,拉自己一把。

     


    2016年屬雞的人生活會比較多姿多彩一點,各式各樣的機會也比較多,關鍵就在自己能不能及時抓住,所以要把握住自己果斷、敏銳的轉運資本。與自己投緣的異性能夠帶來商機,也能帶來危機,遇到商機的時候果斷抓住,遇到危機的時候也要敏銳的避開,方可平安平順的度過。

     


    2016年是屬狗的人大起大落的一年,貪多不可取,珍惜眼前的機會,珍惜眼前人是重點。新年裡轉運的資本就是他們有見識、有條理,注重現實的理性思維。對 於那些明顯得不到的就及時放手,才不會為自己惹來麻煩與煩惱,事業上遇到瓶頸就靜下心來思考,養精蓄銳也是一種轉運的方式。

     


    屬豬的人在2016年裡算是比較得心應手,只是要避免口舌是非,另外異性緣較強,這對於單身者來說是好事,但也不可放縱或沉迷其中,避免爛桃花上身。轉運的資本就是專心致志,待人誠實的心態,財運上專心於穩定的收入,待人處事上誠心一點,都將能夠為他們帶來更多的好運。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