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驚爆!霍建華前世真的為仙!

  • 字級 :
  • 隨著《花千骨》在台熱播,白子畫這位「上仙」形象深植於觀眾腦海裡不能忘卻。扮演者霍建華一副禁慾系冷仙的模樣,讓華哥無論往那裡站,怎麼看都是下凡的仙人啊!科技紫微網裡找來由達摩祖師的【六道輪迴前世轉生書】一看,原來華哥前世真的曾經為仙過啊!難道是因為前世的經歷,所以華哥演起白豆腐、白子畫可以絲毫不差嗎?

     

    驚爆!霍建華前世真的為仙!

     

    前四世,霍建華落入鬼道,為一山神
    前四世的霍建華,落入鬼道,是擁有法力神通的山神,雖在鬼道卻能享受人間的煙火供奉。他總是會幫助那些在山裡迷路的人們,也會助善良的人們達成所願,幾百 年間他救助過的人無數。但是後來,由於砍伐嚴重,到山裡來的人越來越少,供奉他的人也越來越少,沒有香火維繫,霍建華的法力一天天減弱,終於有一天壽元耗 盡,消散於山間,重入六道輪迴。

     

    這一世對他今生1~16歲命運及長輩關係的影響
    前四世為地方神明分身的霍建華,由於都在四處飄零遊蕩,今生也會延續四處奔波的命運。小時候不喜歡待在家中,有空就出去和朋友一起玩耍,因此常常受到家人 的責備。而父母因為工作忙碌,親子相處時間較少、關係也較為疏離。只是霍建華的朋友雖多,但摯友卻少,心中有難以言喻的孤獨感。宜多修身養性,例如藉由寫 書法,來穩定身心,否則易浮躁不安。

    >>2016你的人生重要關鍵?

     

    前三世,霍建華落入仙道,成為仙女
    前三世的霍建華,落入仙道。那一世乃天界的瑤池仙子,彼時人間戰亂,哀鴻遍野,霍建華奉命下界輔佐人間帝王,運用智謀助其登上帝位,結束戰爭。某日,眼見 帝王與眾將、百姓被困於廢城之中,數以千計的火箭從天而降,情急之下,用仙術將火箭抵擋,救了眾人性命,但也破了不可用仙術擾亂人間次序的規矩。於是被罰 再入輪迴,重修仙身。

     

    對今生17~32歲命運及事業發展的影響
    因為今生仍帶有前三世為仙的嬌貴氣息,霍建華會較難忍受要辛苦流汗的工作,還有髒亂的工作環境,有時會顯得自命清高,與人群格格不入。此運程前五年多坎坷,自身的內在力量不足,職業規劃方面要更務實一點才好。此運程中期,異性緣大大提升。

    >>未來五年你的最佳發財時機?

     

    前二世,霍建華落入佛道,是一位持法佈施女佛
    前二世的霍建華,落入佛道。那一世是持法佈施女佛,常到人間渡化有緣人,並向世人宣揚佛法。時值人間帝君受妖魅蠱惑,不喜佛教,大肆搗毀寺廟,焚燒佛經, 驅逐僧尼,佛法宣揚步步維艱。霍建華化身為遊方高僧來到一家即將要被摧毀的寺廟,救下寺內僧人、剷除妖魅,並為喚醒世人的佛心寧受七日七夜業火焚燒,最終 修為散盡,淪入六道輪迴。

     

    對今生33~44歲命運及戀愛婚姻的影響
    受到前二世注重修行的影響,今生霍建華會比較重視與伴侶心靈溝通的契合度,不會太在乎對方的物質條件。此運程與物質基礎密切相關,可利用前幾年時間拚搏奮 鬥,多多創造財富。否則後期多數時間都易為錢財愁苦,尤其有了兒女之後,很可能生活就陷在了柴米油鹽中。霍建華心腸較軟,顧及又多,遇到婚姻中的問題多數 選擇包容,但往往這樣會讓結果更為糟糕。

    >>預測你2016年的情路發展!

     

    前一世,霍建華落入佛道,仍是一位法佈施女佛
    前一世的霍建華,落入佛道,是菩薩座前宣揚佛法的法佈施女佛。常到廟裡去看善男信女們的人生百態,對人間情愛之事也頗感興趣。某日他偷偷下界到人間遊玩, 遇上一憨傻書生。為救陌生的霍建華,書生差點丟掉性命。霍建華被書生的善良可愛打動,動了凡心,帶著書生躲到深山之中避世,此事被菩薩察覺。菩薩見霍建華 紅塵未了,便讓他自投六道輪迴,再續前緣。

     

    對今生晚年命運(45歲後)的影響及霍建華個性本質
    因前一世為佛道,有與生俱來的高貴靈氣。霍建華心地善良,很有智慧,人緣極佳,終生都易得貴人相助。因固守君子之交淡如水之原則,因此一生朋友雖多,但深 交的朋友卻屈指可數。到了晚年,雖非大富大貴,但錢財不愁,且得享子孫滿堂之福。霍建華一生都熱心於慈善,尤其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把自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用於做慈善之事,晚年自得福報。

    >>2016你有機會換更好工作?

     

    霍建華今生的業力、果報
    萬般帶不去,只有業隨身!受到前面四世影響,今生霍建華的感情模式隨緣被動,處理情感問題實在不是他所擅長之事,往往易錯過意中人,一生都易為情所擾,還很有可能波及到自己的事業和家庭。霍建華需要向有經驗的長輩學習經營愛情、婚姻的哲學,這是他今生必須要面對的課題。

     

    因前面四世的善因,今生福報很好,外部環境會成為霍建華的助力,前期易一帆風順。但人生潛藏危險變數,弄不好就會變得一無所有。此生不能躺在成功上享樂,唯有不斷提醒和鞭策自己前進,並多行善事,才易得圓滿。

     

    「六道輪迴」乃是「達摩一掌經」的精華所在,達摩祖師於梁武帝時代來到中土後,於少林寺內面壁九年,參透世事輪迴,以一掌測世人的生生世世,名為 「一掌經」。正是前世今生的輪迴,造就了一個現在的你。無論你前世落入哪一道—佛道、仙道、修羅道、人道、鬼道、畜生道,你都會被前世的業力緊緊相隨,只 是角色不用,果報不同。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性格?你的戀愛為什麼會走得那麼坎坷?職場發展,又該注意哪些問題?打開【六道輪迴前世轉生書】,回首前世或為神佛或為修羅的你,今生那些困擾你的問題都會找到答案!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