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2016哪些主星能谷底翻身?

  • 字級 :
  • 2016年,歲逢丙申,天同化祿,心胸開闊,知足就 能常樂。人無完美,惜福就是完美。廉貞化忌,小心高傲傷人,孤憤傷己,志高胸懷也要高,有才還需有識。遇到爭端則後退一步,逢嫉則一笑置之,才能面對橫逆。2016年哪些主星能趁勢而起,一吐之前的悶氣?趕快跟著科技紫微網來看看吧!>>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2016紫微流年運勢大預測

     

    以下主星請參考命宮主星,遇雙星者綜合參考兩顆星的運勢現象。

     第一名:天同星
    整體運:★★★★★
    開源極具競爭力,生意頭腦靈光,總能找到錢潮蹤跡。此期的金錢觀較開放,不管它是什麼門道,要用什麼手段,總之要能快速發財!如此,往往可在商場競爭、短 線炒股、特殊門路上異軍突起。然而高報酬背後也藏著高風險,必須精確掌握進退之機,急流勇退,可免橫發後橫破。此外,宜與家族、姻親保持友善關係,可因親 族的福蔭而受惠良多。事業運進入爬坡階段,雖然更重大的管理重任帶來了精神壓力,但被信任及受尊重的感覺也強化了承擔力。在這個過程中會讓你處事更成熟穩重,若能以工作為重, 有望在團隊組織中晉升為有份量、有影響力的巨人,薪酬、獎金也將隨著地位高昇而翻漲。進行與金錢財務有關的工作時,要謹慎核算以免弄錯而自負損失。

     錦囊妙計:掌控好情緒,就能把握住好運。

     >>2016你的人生變化為何?

     

    第二名:太陰星
    整體運:★★★★☆
    較去年而言,開拓性增強,積極且工作力旺盛,很適合打前鋒,猶如裝滿汽油的跑車充滿能量,又盡情消耗能量的往前奔馳,也是會給自己很多壓力的一年。所處的 工作環境,競爭力強、人才濟濟,同事之間表面上相安無事,一旦發生利益衝突,則將有紛爭與衝突產生。降低自尊心、勿躁動,以及多聽取上層的建議。賺錢上,對已經做很久、沒新意的工作或賺錢領域,容易出現排斥反彈心態,也會害怕自己愈來愈不值錢,恐懼被現實淘汰,一面又想要做更自由、更有趣、更有賺 頭的工作,並期盼著能透過新路線及投資管道來擺脫勞苦經濟。然而這一年並非是變動的良機,勤奮耕耘、環境持久方能穩定得財。

    錦囊妙計:認清現實面的形勢,然後順勢而為,任何夢想及堅持都不能脫離現實。

    >>預知財運走向,得財不費力!


    第三名:武曲星
    整體運:★★★★☆

    這是動用人脈資源與發揮調兵遣將能力的一年,人際學分修得好的人,必能發揮「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的功效,當你有利害關係的交涉時,身邊人脈多數會買單賞 臉,互惠互利,合作愉快!而人際關係狹隘者,較難透過人脈來轉運。今年也是檢視朋友手下情義與忠誠度的一年,是敵是友,必可水落石出,可作為整頓清理人脈 的參考依據。交友圈中多數是鄰居、同學、同事、同鄉、同業之人,彼此間情誼深遠,有共同回憶與話題,當有困難時,只要明確開口求助,朋友絕對會為你效勞或挺身而出。只是與家人之間就沒那麼融洽,夾雜著錯綜複雜的情仇及生活糾葛,使你想放卻放不下,想走卻走不開。

    錦囊妙計:跟你生命中的重要男性維持良好感情,易得到多重的照顧與支持。

     

    算命的目的,不在於預測未來的具體事項,而在於規劃未來,逢凶化吉!此運勢只是在四化大環境的影響下,命宮十四主星2016年的普遍運勢,欲瞭解 更為詳細精準、更能針對你身份狀況的流年運勢,還需要結合流年宮位來看命運的轉變、事業機運、財運機緣、愛情際遇,以及人際變化…等。更有2016年理財 策略、桃花類型、每月農曆運勢發展、開運提醒、張盛舒老師特別提醒加持你的猴年運勢。加入科技紫微網白金會員,【2016紫微流年詳批】讓你搶先尊享個人專屬的全面、精準的萬字流年箴言!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