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絕對不能錯過的極品生肖女

  • 字級 :
  • 男人的另一半是女人,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了不起的女人。想要成為極品男人,需要一個絕佳女人的欣賞、支持、打點和幫襯。想找個有品的好女人?現在讓科技紫微網帶你去挑一挑極品生肖女吧!

     

    絕對不能錯過的極品生肖女

     

    生肖龍——智慧知性
    速配生肖:雞、鼠、猴
    龍女們好似美酒,是屬於越陳越香的類型。青春時的小龍女們就比同齡的女孩要更大氣些,而擁有人生閱歷的成熟龍女一定不會讓自己成為淺薄的怨婦,而是成為富 有魅力的智慧知性女。她們不矯情,不做作,而是日漸溫和、純粹、知性、包容又自信。她們懂得包容扶持自己的男人,更會傾聽自己內心真實需要,而不會迷失於 燈紅酒綠之間。

     

    生肖虎——穩重有品味
    速配生肖:馬、狗
    愛情自然重要,麵包也不可少。虎女們既重視精神交流,也食人間煙火,她們選男人的時候穩重而理性,不一定要有錢,但要有潛力,即使不成功,她們也會欣賞那 份拚搏努力,因為她們知道男人在外打拼不易。如果她們認定了你,那麼她們會用實際行動支持你,在你失意的時候鼓勵你不要放棄,在你成功的時候提醒你不要驕 傲,而無論成敗,她們都不會苛求你。另外她們也是很有品味會享受生活的女人,和她們在一起,你會充分感覺到平凡生活中的溫馨和情趣。

     

    生肖羊——平和不貪婪
    速配生肖:馬、兔、豬
    羊女們性情平和、容易知足,她們知道內心比物質更重要的道理,不會唯利是圖,即使面對各種誘惑,她們也不會輕易見利忘義,更不會置陷入困頓的愛人於不顧。 面對巨大的生存壓力,羊女們溫柔而善解人意的性情總是能讓男人們如沐春風。如果你有幸遇到如此的極品羊女,就一定不要放過啦!

     

    生肖馬——真摯豁達
    速配生肖:羊,虎,狗
    馬女們爽朗直接但真誠,不苛刻、講人情、懂道理、不會挑三揀四。馬女們有些直腸子,不會拐彎抹角,看似大大咧咧,內心卻不乏善解人意,所以不要害怕她們太 過奔放會壓倒你,相反地,她們經常會把真情、豁達和快樂傳遞給你,讓你感覺舒心爽朗。她們指望你自信、勇敢、堅強,但不會給你過大壓力,她們更希望你能保 持正直,能有所為,有所不為。和她們在一起,她們會用她們的陽光和溫情讓你活得開心、率真而有尊嚴。

     

    生肖牛——勤儉持家賢淑女
    速配生肖:鼠,雞、蛇
    牛女們雖然多數比較固執而欠缺了一點情趣,但是她們可是出了名的勤勞又誠實。把她們娶回家,其實非常實在而又令人安心。她們不但工作勤勞肯幹,在家也是勤 儉持家,把你和你的家人都照顧得好好的;另外她們保守踏實的個性,也不會經常貪玩而不顧家,對外界的各種誘惑也是抵抗力超強。所以,趕緊把如此讓人安心又 實惠的老婆娶回家吧!

     

    以上生肖的女性,從傳統民俗的意義上說,是優點相當明顯的類型。但從現代價值觀來看,生肖先天無好壞優劣,只要有一雙擅於發現的慧眼,就能夠從不同生肖上看到她們的優點。

     

    鼠:小心謹慎,聰明機巧;兔:乖巧伶俐,溫柔可人;蛇:直覺力強,見識不凡;猴:運籌帷幄,能思擅談;雞:機靈時尚,上進心強;狗:忠誠踏實,務實可靠;豬:溫和從容,包容力強。

     

    另外科技紫微網要提醒你,生肖只是八字中的一字,如需獲知更確切的資訊,請參看八字或紫微斗數。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