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十二生肖農曆二月財運榜

  • 字級 :
  • 農曆二月(國曆3/20-4/18),將從國曆4/5開始進入到庚辰月,庚屬金,辰屬土,是土生金相生,有生生不息之象,意味著此月充滿了希望與生命力。在如此旺盛的大運之下,你的財運能借助這股「東風」,表現勃勃生機嗎?科技紫微網為你詳細道來。

     

    十二生肖農曆二月財運榜

     

    生肖鼠:★☆☆☆☆
    金錢運烏雲密佈,財務上有挫折、損失、壓力等意外事故發生,如遇業績壓力大、碰到業務糾紛、被扣薪、討債遭拒絕……等事件。你必須冷靜內斂的見機行事,盡 可能避免與人爭論、吵架,與其明爭,不如暗中鬥法,尤須慎防親情決裂或非法生財而惹是非。越能掌握人性心理的人,越有機會在亂中得機,或巧妙閃開無妄之 災。

     

    生肖牛:★★★☆☆
    此運生財能量強盛,進帳速度快,尤其是合夥生意,獲利頗豐,可惜人事開銷沉重(工錢、拆帳、回扣金、人情回禮),東扣西扣後,留給自己享用的並不如外人想 像的豐富。薪水階級,也想要提升薪俸收入嗎?只要跑得勤快一點,多出差跑外務,並持有專業證照證明自己的專業能量,薪水就會有很大的調升空間。

     

    生肖虎:★☆☆☆☆
    此月錢跟自己犯沖!每次有賺錢機會時,不是身體哪裡不舒服,就是被人捷足先登。此外,手氣也欠佳,幾乎十賭九輸,還是少賭為妙。沒有財神的庇佑下,也就只 能憑真才實力賺取穩定收入,不宜投機生財,或是鑽法律漏洞走歹路。請注意,志向訂得太高遠,空有一身好本領,也是於事無補,並且會增加心裡的負擔和壓力!

     

    生肖兔:★★☆☆☆
    金錢上有入不敷出之感,當心鬼迷心竅與利益熏心令心智癡愚而造成金錢損失!防範之道在於切勿見獵心喜,勿走捷徑後門,凡事腳踏實地,可確保傷害降至最低。 靠投機耍詐或旁門左道而得來的錢,往往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到手的鈔票,不久即遭人掠奪威脅;憑技術勞力、正當競爭而來的血汗錢,反而更可積存享 用。

     

    生肖龍:★★☆☆☆
    此運會出現唉聲歎氣、不自覺眼泛淚光、人緣變壞……等徵兆出現,往往會不知不覺的漏財,或錢財來匆匆,去匆匆,此時,宜速速扭轉心情,小心維繫人際關係, 以防財神遠離,衰神附身。另外,向外投注資金與人合夥要小心,變數大又容易產生紛爭,幸好以往累積的人脈中有貴人挺身而出,終能從中斡旋而順利解決。

     

    生肖蛇:★★☆☆☆
    半路殺出程咬金!易因外來事故使發財夢中途受阻或被迫改變,因此深感錯愕。或許這是上蒼的善意暗示,這條路有危險或根本行不通。金錢環境瞬息萬變,唯有人 潮帶動錢潮,而吸引人潮的關鍵在於出奇制勝的創意與行銷策略!主打產品的與眾不同和推陳出新的獨特性,重視銷售技巧以及以客為尊的服務熱忱,才可穩住財 神。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