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你的居家色彩與生肖相剋?

  • 字級 :
  • 不知你有沒有這樣的感受,帶著一身疲憊回到家裡,本 期望可以得到休息、撫慰、安寧,可是進入家門後卻依然浮躁,心神不寧。是你的家人不夠關心與了解你嗎?還是家庭氣氛不夠好?或許你全部錯怪了他們,這可能 是你的家居色彩在作怪。色彩對人的情緒與精神有很大的影響力,若是用色不當,很可能造成一個與你相剋的局面。那要如何選擇家居色彩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從五 行出發,為你找出最相生的家居色彩搭配。

     

    你的居家色彩與生肖相剋?

     

    五行水:生肖鼠、生肖豬
    生肖鼠與生肖豬五行屬水,居家顏色可大面積使用五行屬金的白色、乳白色系,選擇好了主色系,就可以再佈置一些五行屬水的黑色、藍色系,這樣就形成金生水的相生環境,對生肖鼠與生肖豬來說就具有促進和諧的作用。

     

    五行土:生肖牛、生肖龍、生肖羊、生肖狗
    這四種生肖在五行屬性中都屬土,根據五行相生的原理,那麼居家或室內最好能出現五行屬火的紅色、紫色系,加上本命屬性黃色、土黃色系的輔助色彩,就成為火生土的相生格局,會對牛、龍、羊、狗這四個生肖的人十分有利。

     

    五行木:生肖虎、生肖兔
    如果你喜歡藍色、黑色等色系的家居色彩,那是最好也不過的了,這種五行水屬性的色彩,正是五行木生肖者的滋養色、開運色。經常處於這種相生的環境中,必定 能提升生肖虎與生肖兔的正面磁場能量。當然,藍、黑色系的色彩難免顯得沉重,如果再加上一些綠色、翡翠色系來搭配,就會更加和諧一點。

     

    五行火:生肖蛇、生肖馬
    綠意盎然的家居色彩對五行火生肖的人來說,是最增運不過,綠色、碧色、青色等色系在五行中屬木,木生火,自然能給你創造最舒適的家居環境。加上代表本命屬性的紅色、紫色搭配,這樣的相生格局就穩固多了。

     

    五行金:生肖猴、生肖雞
    選用黃色、橙色、土黃色等五行土的色系,對五行金屬性的生肖來說,是最適合不過了。土生金,土對金具有滋生、助長的作用,這些色系搭配屬金色系的白色、乳白色,不僅是色彩中最平衡協調的搭配,也能形成相生的旺盛氣場,提升你的正能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