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哪個主星婚後出軌機率最低

  • 字級 :
  • 有人用「是貓都偷腥」來形容男人婚後的出軌狀況,雖 然婚姻裡男人出軌佔絕大多數,但也不能說一個男人在婚後就一定會出軌。科技紫微網透過命盤研究發現,有四種主星男出軌的機率最小,有結婚想法的女生也可以 看一下,看看你的準老公紫微命盤裡的命宮和夫妻宮,他的主星是否屬於這四種的,那你可以放心的把自己嫁了!(若不知主星,可以免費排盤>>

     

    哪個主星婚後出軌機率最低

     

    TOP1 天梁星 感情專一
    天梁星男人對待感情專一程度可謂是14主星男人裡最高的,選擇和一個女人結婚後,那在天梁星男人的眼裡,這輩子別的女人就都是浮雲,都不需要再考慮。所以婚後即使是在工作或其它場合遇到對自己有意的女人,天梁星男人也能把持住自己的心,不會和對方亂搞!

     

    但是天梁星男人天生愛助人的個性,很容易在工作場合為自己招惹桃花。如果你的(準)老公是天梁星,那你最好以事業前途的角度提醒他,讓他和工作場合裡的異性保持一定距離。

     

    TOP2 太陰星 羞恥心強
    在太陰星男人的觀念裡,愛情、婚姻本來就是要純潔無瑕的,如果自己出軌了,那就是在褻瀆婚姻的神聖意義,這對於太陰星男人來說是無法接受的。如果說別人的出軌是要靠人言可畏才能感到羞愧,那麼太陰星男人光想到出軌這種事就覺得無法接受了。

     

    不過太陰星男人的這種羞恥心只在於婚姻美滿的情況下,如果是你先出軌或對他缺少關懷,讓他失望了,這就很容易提高他出軌的機率哦!

     

    TOP3 天同星 色大膽小
    如果說天同星男人出軌機率低,那倒不是因為他對另一半有多忠誠或道德感有多強烈,而是因為他膽小怕事。婚後的天同星男人也會想要有一段艷遇,但是你真要讓他出軌,他才不敢呢,他可是怕這段艷遇會給自己帶來一場災禍,毀了自己的後半輩子!

     

    即使天同星男人出軌的機率很低,也不能掉以輕心,如果他遇到的女人是個以退為進的心機角色,那天同星男人就很有可能陷入對方的情網裡而無法脫身。

     

    TOP4 天機星 覺得麻煩
    天機星男人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很愛多想一點,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勾搭已婚的天機星男人,他都會把出軌帶來的所有變化都要前前後後徹底想一遍,諸如:出 軌後怎麼瞞著老婆、如何同時討好兩個女人、如果真的愛上了小三那該怎麼辦、會不會離婚、怎麼離婚比較好、小孩怎麼辦…,想到這些問題,天機星男人腦子就要 炸掉了,沒想到出軌原來是這麼麻煩的事情,還是不要做好了。

     

    所以,身為天機星男人的另一半,你只需要找個時間為他灌輸出軌這件事的麻煩程度,就很容易讓他對出軌失去興趣啦!

     

    遇到以上四個主星的男人確實是比較幸運,但是出軌機率低不代表一定不會出軌,當行運中的大運、小限遇到桃花星的時候,就比較容易觸發出軌事件。如果命宮或夫妻宮本身就有桃花星的人,那出軌機率將會更高。【紫微戀愛合婚】只需簡單輸入兩個人的生辰八字就可以為你的未來婚姻做出精確的預測,清楚點出你們這段感情走入婚姻後所面臨的問題,並為你預估容易出軌的年份,以便及早防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