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巨蟹歐弟─陽光總在風雨後

  • 字級 :
  • 在帥哥雲集的娛樂圈裡,他的外表並不出眾,但是很可愛。小而有神的眼睛,厚厚的嘴唇,豐富的表情,搞怪的動作,有點「傻」的他讓人覺得十分的憨厚、親切、幽默。舞台上,他是活躍的、機智靈敏的當紅主持人;舞台下,他是孝順、顧家愛家、重情重義的好男人。他就是巨蟹座——歐弟。
    巨蟹座的人外表堅強,實則內心脆弱,十分的敏感。站在舞台上的歐弟,是那麼的活潑樂觀,總是把歡樂傳遞給觀眾們,而私底下的他是內斂的、憂鬱的,長期承受著巨大的心理壓力。在娛樂圈的十多年裡,他身上抗著千萬巨債,壓力重重。為了幫父親早日還清債務,他嘗盡了生活的艱辛和苦澀。在那段灰暗的歲月裡,巨大的債務壓力讓他喘不過氣,他曾經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放棄一切。然而,巨蟹座的他,終歸是善良的,充滿溫情的,有責任心的。為了他所愛的家人,他最終還是選擇堅強地面對苦難,挑起養家的重擔,拚命賺錢還債。可喜的是,在2008年,他還清了所有的債務,終於可以鬆了口氣。此時,他的事業也迎來了新的高峰,他得到越來越多人的認可、喜愛,獲得了許多獎項,並成為內地最受歡迎的主持人之一。
    巨蟹座的人,愛家,喜歡和家人在一起,享受簡單、平靜、溫馨的家庭生活,比較容易滿足,對事業沒有太大的野心,也不會太眷戀名利。他,若不是因為家庭的變故,為了「還債」,在事業上也許不會那樣的「拼」,也就難有今天的成就。「壓力即是動力」,愛拼才會贏!生活的苦難磨練了他的意志,逆境更加激發了他的鬥志,讓他發掘出自己的潛力,在事業方面獲得了成功。以往,沉重的生活壓力,迫使他必須去奮鬥;家人的痛苦,激起他男子漢的擔當和勇氣,讓他一直堅持下去;而家人的幸福,將會是他今後不斷向前衝的真正動力。
    在事業穩定後,他曾大膽的表達了自己對家庭的渴望,希望自己能早日結婚、生子,過平凡而踏實的家庭生活。巨蟹的他,有責任心,有愛心,會為了保護自己所愛的家庭奉獻一切,他也有潛質成為一個值得信賴的好丈夫、好父親。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相信歐弟在經歷了重重挫折和磨難以後,無論是事業,還是生活,都將迎來嶄新的一頁,越來越好。「科技紫微網」也祝願歐弟,事業蒸蒸日上,早日成家,開花結果,過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