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14主星新年逢凶化吉開運物

  • 字級 :
  • 天相星
    開運物:紫晶、虎眼石
    爛桃花會入侵天相星的生活,常會在你不以為意之間,被伴侶誤會,加上性格倔強,不願多加解釋,會使裂痕愈來愈大。在臥室擺放紫晶飾品或佩戴虎眼石可抵擋爛桃花干擾,並帶來忠誠和堅定,讓你面對誘惑能快刀斬亂麻。

     

    太陽星
    開運物:銀飾、編織類飾品
    今年太陽情緒波動,運氣不太好,要特別留意健康。另外,晚上應盡量減少外出,小心劫匪或意外傷害。佩戴銀飾或編織類飾品有助於增強好運磁場,為你帶來健康和好運,防止小人、惡人近身。

     

    巨門星
    開運物:紅寶石、翡翠
    運勢較低迷,需要樂觀應對!經常被負面情緒困擾,很容易因此導致運氣不佳,讓你顯得神經質。時常佩戴紅寶石或翡翠可以帶動氣場,舒緩你容易緊張的情緒,遇事更能積極、客觀面對,讓好運降臨。

     

    天機星
    開運物:玉石、珍珠
    運氣很不錯,遇到困難也多能得到親友幫助,不過,運氣旺盛時也易招人眼紅,要小心小人作祟。經常佩戴玉石或珍珠可以為你保駕護航,讓小人無法近身,還能有效辟邪除穢,讓好運隨身。

     

    太陰星
    開運物:翡翠、紅瑪瑙
    運氣不佳,做事不太順利,常常感覺有小人作梗,有力使不出來。佩戴翡翠或紅瑪瑙有助於提升你的運氣,並且幫助你振奮精神,切勿感情用事,進而有效避開小人,讓好運相隨,霉運靠邊站。

     

    天梁星
    開運物:鉑金、金飾
    運氣還不錯,有不少表現機會,也易得到貴人相助,不過,因自信不足而錯過好機會的機率頗高。佩戴鉑金或金飾有助於增強自信,讓你能更快更好的把握機會,突破現狀,也能讓你遠離瘟神。

     

    天同星
    開運物:玉石、銀飾
    此年天同的運氣一般,愈是想追求的事物愈難以如願以償,在急速追逐中,也容易錯過不少沿途的風景,唯有執著的心放下了,運氣才會轉強。佩戴玉石或銀飾有助於你心境平和,讓好運氣場時常圍繞在身邊。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