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14主星12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情緒低落,有茫然失措、無助的感覺。這個月份你的快樂多來自外在刺激,如果外在的人、事、物無法如願,會讓你的情緒一下子跌入谷底,深陷負面情緒深淵,難以自拔。請務必讓心定下來,既然已跌入低谷,接下來也就是要往上走了,只要做好準備,一定能夠迎接曙光。
    注意:須謹慎行事,圓融做人,勿強出頭。

     

    太陽星
    運勢:★★★
    此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先不問得失,問付出。有所求但不強求,在付出時享受並體會過程,結果總會有一個。只要懷著「我想做、我要好好做」的心態,無論最終結果如何,都能有所收穫,即便是這只是有關於「成長」的收穫,而不是實質的收穫,也將有助於內在提升。
    注意:只要積極爭取但不強求,心胸寬廣,心存感恩,福氣自會降臨。

     

    巨門星
    運勢:★★★
    屬於先苦後甘之勢,面臨的考驗較多,行運波動起伏很大。需站穩自己的步伐,不喜不憂,低潮時承擔住壓力,高潮時也不要過於得意,機會多半隱藏在這樣的考驗期。耐得住寂寞,順勢而為,及時調整步調者,將可讓運勢上揚,脫穎而出。
    注意:需防範口舌之災 、小人侵犯。少說少計較,多多做事可以保平安。

     

    天機星
    運勢:★★
    雖有雄心萬丈,卻難敵衰神來襲。在天不時、地不利之時,想要表現出色就必須忍受痛苦煎熬。外在環境無法改變之下,只能改變心態接受現實。多給自己一些調整心態的時間與空間,避免在現實與理想中掙扎。順應自然,才能更自在邁步向前。
    注意:時運不濟,發展受阻,須另謀新道。

     

    太陰星
    運勢:★★
    有失有得,撥雲見明月之月。對人事過於計較反而讓你陷入低潮,只有自己走出來,才能體悟到人生的真諦。會經歷一些不大的困難,將會有所犧牲,但也有所獲得,好事多磨,會嘗到先苦後甘的滋味。
    注意:追求自我實現,多與人合作,虛心求教,提升專業能力,運勢將可轉強。

     

    天梁星
    運勢:★★★
    好運相隨,就算偶爾有些小錯誤產生,或是與人發生一點不愉快,很快就能過去。成功的機會不少,但多隱藏起來,需要你細心觀察,耐心等待,風雨過後就能見到彩虹。心動就要馬上行動,你的努力會帶來好運,帶來一連串的喜悅。
    注意:奮力一搏的好時機,摩拳擦掌抓住機會行動吧!

     

    天同星
    運勢:★★
    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是容易失落的月份。要謹防意外之事發生,凡事都要做好長遠的計劃,三思而後行才能避開小人設下的陷阱,才不會莫名其妙陷入困境。切勿受旁人情緒影響而做出錯誤的判斷,堅定自己的信念,就能走出迷宮。
    注意:有利與經驗豐富的年長者合作,會讓你受益匪淺。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