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紫微14主星8月財運

  • 字級 :
  • 雖然七月半中元節的到來,給陽曆8月帶來一些詭異的色彩,但商業展會的活躍也給經濟市場帶來了不少商機。8月財運會給你帶來財富增長,還是風險提升呢?請看科技紫微網給你的財富指南。

    紫微14主星8月財運

    七殺星:★★★☆☆
    本月需依靠認真經營事業來帶動財運,賺取薪俸財較得心應手,只要有專業技術,人際手腕圓融,加上勤勞耕耘,容易賺得高薪;倘若沒有穩定的工作,想單純借由金錢遊戲來發財,恐難如意。經商者須在競爭中得財,前期有所耕耘的範疇容易獲利,新開發的方向獲利上有些費力。
    破軍星:★☆☆☆☆
    搖擺不定、得而復失型的財運,投資理財時恐因貪心、無法定心鎖定目標而遭致損失。倘若野心太大,恐因周轉失靈而惹出債務問題。喜歡高風險、高獲利的人,謹防栽個大跟斗;股票族在此時最容易犯的毛病就是「追高殺低」。經商者多因周轉問題而奔波。保守謹慎些,衝擊才會小。
    廉貞星:★★☆☆☆
    財運起伏性強,有先出後得的現象!雖偶有投機之財,然投機得財後宜轉為正規經營,否則反覆投機只會使資產縮水,甚至搞出負債!此外,不動產的問題也比較多,有賣屋填債、賣屋搬家的傾向;住所宜重視通風、採光等問題,倘若住所通風、採光不足,也會導致財運不佳。
    貪狼星:★★★★☆
    財氣通暢順遂,謀財宜依循舊有模式佈局,以正財為主,任職者謀財輕鬆快樂,且可從工作中得到意外之財,例如:獎金、分紅等等!經商者可因管理得當,以及舊客戶、舊合約而得延續進財。純投資者應謹防投資失算而損失。總之,此運不宜大幅變動謀財方式,以免破壞穩定財運。
    紫微星:★★★☆☆
    財運的成敗禍福操之在己,可因個人才華、努力而得財,務必踏實經營,莫因一時的小甜頭而引發貪念或放縱玩樂,這會使辛苦得來之財化成烏有。金錢流動性強,生活上有奢侈浪費、不知節制的傾向,還經常省小錢、花大錢,本末倒置。若能控制物欲、降低貪念,方能有節餘。
    天府星:★★★★☆
    靈活運用金錢可招來財富。此運有利於錢滾錢,多方投資中生財。不過,雖然有利於開源擴充,然而也潛藏著陷阱。正確的投資務必須有「精準的眼光」與「勤勞的運作」兩項條件的配合下,方能創造更多的財富。倘若盲目的下注,心存不切實際的發財夢,反而會招來厄運。
    武曲星:★★☆☆☆
    此運謀財過程不輕鬆,不是腦子頻頻運轉就是煞費脣舌,對經商者或業務型工作者而言,常見你爭我奪的現象,除非銷售之商品乃冷門、獨佔生意,方可降低競爭性。來往的親友中也有人對你的財務有非份之想,故無論是謀財或理財都應守口如瓶,方可降低無謂的流言與是非。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