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魔鬼訓練!誰是最嚴厲的上司?

  • 字級 :
  • 每個上班族,在工作上最大的心願,除了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期望外,最擔心的,可能就是遇到一個嚴厲的主管,給你魔鬼訓練般的操練了。喜歡接受挑戰的刻苦部屬可能會覺得是一個學習成長的好機會,沒有辦法承受的人,可能就會有如同在煉獄上班的痛苦了,到底會給你魔鬼訓練的上司,前三名的排行是誰呢?看看他們為什麼要求你吧!或許就會了解他們的苦心了。

    【第一名】七殺星

    第一名,要求最嚴厲的上司,就是七殺坐命的主管了,他們對自己要求的也很嚴格,所以對於別人,當然也會用相同的標準衡量了,不過是部屬還是親友,所以他不是只針對你一個人的,而是對每個人都是一視同仁,當然在七殺星底下做事,可就要自己努力的成長進修,因為老闆的要求可以是很嚴格的,他會先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你,測試你的耐力,如果覺得你可以的話,表示他沒看錯人,越嚴格的要求,表示他們越重視你,看不起的人,他們也懶的要求了。

    【第二名】破軍星

    再來,第二名,可能就要屬於破軍星了,他們事事都會先身體力行,當他自己可以做到的時候,嘿嘿!你們其他人就應該也要可以達到這個標準了,再加上他們喜歡求新求變,喜歡創新創意,除了高標準之外,還要加上時時不斷新的創意,沒有跟上他的腳步的人,真的會大嘆吃不消,所以沒有動作快,腦筋快的部屬,真會覺得痛苦萬分,如果你是跟他一樣個性的人,那就會覺得每天都很充實。

    【第三名】廉貞星

    排行榜上第三名的主角,就是廉貞坐命的人,他們負責認真的工作態度,怎麼可以在他手上沒有把事情辦好呢!所以對於事情也是要求盡善盡美的程度,要求當然就高了,再加上自認見識不凡的個性,也想要有一番新的作為及新的成績,所以對於新方向的發展他們也很重視,所以不僅是原本的工作要做的好,新的規劃方向也要同步進行,計劃好的事,怎麼可以執行錯誤或是延誤呢!所以在廉貞上司的手下做事,加班是家常便飯。

    碰上這三個嚴厲要求的上司,換個角度想想,如果可以跟上他們的腳步及要求,相信在人生的歷練上,也是會有很大的成長及進步的,這未嘗不是你生命中的貴人呢!如果你現在生命中已經有貴人了,那就恭喜你,好好把握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