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什麼生肖的人最長壽?

  • 字級 :
  • 健康長壽一直是國人期許的目標,或許年輕人並沒有想得這麼遠,認為活在當下就好,但年紀愈長的人就愈希望能活得長久一點,不是說怕死,而是有太多的牽掛:如果自己先走,老伴會不會太孤單;兒女還沒成家,不知道他將來會找個什麼樣的人;孫兒是自己一手帶大的,真希望將來還能幫他帶孩子……。排除意外事故,哪些生肖容易健康長壽呢?那些不在排行榜中的生肖,又該注意些什麼來增加長壽呢?請看科技紫微網給你的長壽秘訣。

    老當益壯!哪些生肖可以活得健康又長壽?

    NO.1 生肖猴
    長樂才能長壽,申猴屬相的人一生灑脫,他們熱愛生活,精力充沛,即便人已垂老,也不放棄年輕的心態,對新的事物、新的世界充滿了好奇心,喜歡去冒險、探索,生活豐富多彩。開朗樂觀也是他們的一貫態度,總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儘管免不了有些小恙不適,但絕無大病大災;縱使也有曲折,但終會美滿幸福,健康長壽。
    NO.2 生肖兔
    溫和、祥和會是屬兔者給人的最深印象,也正因為這種溫和,他們的心胸總是像海納百川一般,絕大多數時候並不會為了一些瑣事去計較。但這種寬容與從容,又並不會為了別人的目光而存在。他們活得坦然、平和,只要多注意飲食習慣,預防環境因素,健康長壽十分容易。
    NO.3 生肖豬
    很多人都嫌他性子慢,反應慢,有點沒記性,但偏偏這種散漫的人比較容易長壽。因為不急,就不會受急躁、激動等負面情緒的影響;因為記性不佳,就不會受憂愁之苦;因為懶,反而會更懂得享受生活,知道如何讓自己更舒適……;如此一來,想不活得長壽都難。
    NO.4 生肖龍
    寅龍健康長壽的秘訣就是懂得生活作息要有規律,拿得起也放得下。懶散享受時,他比誰都過得舒適;一旦站起來行動時,又比別人更積極,更具有雄心壯志。能抓住的他一定奮力拚搏,實在抓不到也不糾結,繼續尋求新的就是。這樣的坦然,再加上屬龍者特有的健康氣息與無窮精力,要長壽並不難。
    NO.5 生肖鼠
    沒人會懷疑「小老鼠」旺盛的生命力,雖然他們的生活毫不起眼,也不過份追求那些奢侈的東西,卻也過得踏實、坦率而快樂。並且無論在多麼險峻的環境中,他們也不會意志低沉,總是談笑自若。憑著這幾點,他也是長壽隊伍中璀璨的一顆星。
    至於沒在榜單中的生肖們,就應該提起注意力了,除了學習上述生肖的心態和生活習慣外,還應該對自身那些影響健康長壽的因素加以改進。比如:
    1. 屬牛的人年輕時容易勞累過度,等老了有錢享受時,卻無健康身體可以享受。
    2. 屬虎的人太容易心急、激動,情緒忽上忽下,身體機能也就難以調節。
    3. 屬蛇的人活得太謹慎、太小心翼翼,高度的緊張感容易讓身體機能運作崩盤。
    4. 屬馬者太好強,也要得太多,又怎會有時間停下來休息和欣賞身邊的風景,身體當然扛不住。
    5. 屬羊者思慮很多,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每天都活得很累,身體又怎會不快速衰老?
    6. 屬雞者最容易忽視健康,以為年輕就玩得不顧晝夜,無視安全,煙酒不離,身體不敗壞才怪!
    7. 屬狗者的情緒化反應會是最大問題,畢竟太多的憤怒或悲傷,絕對會是健康的隱形殺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