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真愛難尋!誰才是隋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 字級 :
  • 隋棠自《犀利人妻》攀上演藝高峰後,戲約、代言的邀約似乎接不完,但愛情卻不如工作順利。結束與姚元浩三度復合的八年情後,雖與張洛君也傳出過緋聞,但至今仍然形單影隻,經常哀歎想要趕快找到男朋友。已被列入「敗犬女」行列的隋棠,命中注定的他到底會是什麼樣子的呢?什麼時候才會與真愛相遇?相識的過程又是如何?就讓科技紫微網透過《姓名-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來撥開她尋愛道路上的迷霧。

    隋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預測一:隋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是個有錢人!
    依照隋棠這個名字來看,她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會是一個很有經濟實力的人,雖然不見得是坐享其成的「富二代」,但其超強的錢財觀念和靈活頭腦,總是讓人側目,很會賺錢。
    而他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成熟穩重的氣質,看著就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而他也是一個很有規劃的人,目標明確且堅持不懈。雖然平時比較靜默,但關鍵時候總是能直切要點,語出驚人。職業比較傾向於企業顧問、大眾傳媒、航空航太業或健身美容業,事業生涯規劃完整,喜歡經由事業為家人創造更好的物質條件。
    預測二:隋棠未來的另一半將會是個大男人!
    依據命定情人五大特質指數:浪漫、男子氣概、體貼、才華、家政來看,隋棠未來另一半指數最高是男子氣概,其次是才華。顯示隋棠未來另一半,會是一個很有才華的、擁有強大氣場的大男人,男強女弱、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觀念會比較重,無論在外還是在家都比較強勢,讓人忍不住去依靠他。
    預測三:35~36歲間是隋棠結識真愛最佳時機!
    35歲、36歲(虛歲)會是隋棠最容易遇到他的時候,他很可能是她旅途中的美麗邂逅,或是通過跟團旅遊而結識。旅遊會是他們之間最美的相遇方式,想要遇到命中注定的他,隋棠最好能時常給自己放放假,外出去走走,放鬆放鬆。
    預測四:隋棠注定要遇到聚少離多的愛情!
    未來另一半雖然並不乏愛隋棠的真心,願意照顧她,願意為她付出,願意給予她物質上的滿足,但對隋棠來說,最大困擾就是對方並沒有太多時間來陪伴她,她常常需要伴著寂寞入眠。
    偏偏未來另一半是個事業心很強的人,事業在他心中的份量甚至比伴侶都大,因此,很多時候隋棠必須忍受孤獨,而對他的事業表示支持。
    給隋棠在愛情路上的建議
    面對愛情,隋棠太容易因為想得多,行動力卻不足而錯失緣分。既然面對別人的愛情故事能分析得很透徹,為何不把那些愛情理論實踐到自己身上呢?別再紙上談兵了,親身去體驗,積極去追求,才能獲得真愛。
    【誰會是你的命定情人?免費預測你未來另一半的模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