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徐若瑄的婚姻是否會幸福

  • 字級 :
  • 女神徐若瑄要結婚了,未婚夫是新加坡航運少東李云峰,典型的高帥富,年齡還比徐若瑄小2歲,兩人正在籌備婚禮。雖然徐若瑄宣稱自己很幸福,但「一入豪門深似海」,再加上李云峰離過婚還有兩個女兒,難免會讓粉絲擔憂,嫁給李云峰真的會幸福嗎?面對夫家比較複雜的家庭人際關係,徐若瑄能應付得了?她和李云峰相配嗎?科技紫微網這就通過《姓名戀愛配對》來算算徐若瑄與李云峰的結合是否良緣,婚後兩人又該如何相處才能讓感情長久幸福!

    徐若瑄的婚姻是否會幸福

    速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徐若瑄+李云峰=速配指數:94分
    從姓名分析來看,徐若瑄和李云峰兩人很速配。初次見面就彼此互有好感,對方的音容笑貌、一舉一動都牽引著彼此的心,即使表面很平靜,但內心早已被對方深深吸引,心兒怦怦亂跳。在進一步交往後,精神交流都能讓雙方獲得最大的幸福感受,哪怕是對方的一個眼神或是一個小小的動作,都能讀懂;即使瞭解到對方的一些缺點及不同的生活習慣,也能平和接受,有一種無論如何都想跟對方在一起的感覺,希望順其自然地戀愛,也會很幸福地期盼著未來的生活。
    不僅感情上兩人很配,親密程度也剛剛好,關係不黏膩也不冷清。兩人走在一起不拘束、不臉紅,但也不會任由情慾外溢,親近而自然,一切都把握得恰到好處,給周圍人的感覺就是一對親人、家人,二人倍感親切與溫馨,也溫暖了周圍人的眼。良好的親密互動讓兩人的感情更為穩定,若能偶爾玩點激情,彼此的親密關係會更上一層樓!
    戀愛特質:步調一致,相當默契
    姓名測算結果可知,兩人在戀愛特質上也比較相似,步調也比較一致。二人都用情很深,一旦戀愛就會把對方看得很重,非常依戀對方,哪怕一刻也不想離開對方。只是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還是別把愛情、婚姻太過理想化。
    同時,雙方的想法都很成熟,很願意為對方著想,極少賭氣,都不太希望與伴侶發生正面衝突,且願意承認錯誤,同時也希望對方能有所承擔。這是極為難得的!
    更為難得的是,即便兩人有錢又有名,異性緣都不錯,也不會輕易與其他對像玩曖昧!所以,即便徐若瑄嫁過去要面臨不少現實問題,只要夫妻兩能同心同德,彼此體諒,那麼幸福唾手可得。
    這些相處雷區不能碰
    當然,再配的情侶在相處中也會少不了矛盾與摩擦,或許它只是一個細節,一件雞毛蒜皮的事,但若不注意避免,不斷去觸犯這些相處雷區,再好的感情也會受傷。所以,徐若瑄與李云峰想要婚姻得到更好的保障,彼此相處時就一定不能說以下這些話,做以下那些事!
    【千萬不能說的話】
    . 耍賴的話:兩人說好了的事,或是論輸贏的遊戲,到最後,一方卻會耍賴:「不算,重新再來」、「不玩了」……
    . 威脅的話:一方為了達到目的,常跟另一方說出「你要怎麼怎麼做」、「你得把工作辭了」、「你必須得跟XXX斷絕關係」之類的話。
    . 漠然:一方對另一方的興趣表現出興致索然,甚至漠不關心,還會漠然地回應,「沒意思」、「這有什麼了不起呀」…。
    【千萬不能做的事】
    . 緊盯對方:一方對另一方很不放心,喜歡緊緊地盯著對方,最好對方一刻也別離開視線,給另一方很大的壓力和緊張感。
    . 控制對方:一方對另一方的一舉一動都非常在意,希望對方的一切都在掌控範圍內,恨不得時時刻刻緊追著對方,令另一方倍感壓力。
    . 打擊對方:一方在取得一些成績時,想跟另一方分享,另一方卻表現出不屑的態度,還打擊對方的自信心。
    張盛舒給徐李的相處建議
    徐若瑄與李云峰是如此的速配,兩人都不缺理解、包容之心,只是在相處時,別因為懂對方就什麼都按照自己的意願來,想得太理所當然就會變成自以為是。一次兩次對方會覺得這是替人著想,但三次四次還如此,就會令對方反感了。即使再懂再瞭解對方,也請多詢問對方的意見,既表示尊重,也能讓兩人有更多的親近互動、互換想法的機會,讓彼此的相處更和諧美好。

    在很多人看來,一段婚姻的好壞,總是離不開對方的家世背景、自身條件等各種外部條件,人家有錢,就說徐若瑄嫁得好,人家有2個小孩,就替徐若瑄遺憾。其實,婚姻幸福與否最主要還是取決於你該如何與對方以及對方的家人相處,你們是否能彼此理解包容、彼此珍惜尊重,這才是化腐朽為神奇的地方!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