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8種警示小三來襲的預知夢

  • 字級 :
  • 第三者入侵,是所有已婚者都害怕面對,也最擔憂的婚姻危機。可是命運總愛跟人開玩笑,你越害怕什麼,就越會出現什麼,整得你措手不及,膽顫心驚。其實很多東西並不是沒有預兆,而在於你有沒有去關注,夢就是其中的一個預示。什麼樣的夢預示著你的婚姻將遭遇小三的入侵呢?科技紫微網就帶你走進這些夢境,讓你及早做好防範!

    8種警示小三來襲的預知夢

    夢見別人充當自己的另一半
    明明自己有伴侶,但是在夢中自己的老公或老婆卻換成了別人,這是一種現實的投射,很可能現實中另一半的一些不正常行為,激起了你的危機意識,尤其對於直覺很強的天機星、巨門星來說,這個夢更容易預示著你對伴侶出軌的擔憂會成為現實。
    夢見伴侶與陌生異性竊竊私語
    伴侶與陌生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外面有情人的機率很高。
    夢見與愛人擁抱,對方的表情令你害怕
    此夢針對開創型的人(七殺、破軍、廉貞、貪狼)而言,開創型的人在婚姻中均處強勢地位,現實中很少會對另一半產生害怕的情緒。若夢中看到伴侶表情感到非常害怕,而且還是在擁抱時,那就暗示另一半將移情別戀,與自己的關係會逐漸疏遠。
    夢見舊情人向你表達愛意
    合作型的人(太陰、天梁、天同)做此夢,則表示情敵出現的可能性極大。若保持寬容與溫柔,情敵不久便會離去,兩人的愛情又可恢復如昔。
    夢見自己的樣貌變得很醜
    紫微、天府、天相均屬「外貌協會」會員,且自命不凡,若夢見自己的面貌變醜而感覺悲哀,則暗示將有強勁的、各方面條件都勝過自己的異性,介入你們的婚姻,會大大打擊到你的優越感。其他人做此夢,也將預示愛情方面將多有曲折。
    夢見把菜打翻而弄髒衣服
    此夢預示著愛情方面將有波折,情敵出現的可能性很大。除非保持不怕與之對立的態度,否則你的伴侶將有被搶走的可能,尤其自信心與行動力欠缺的合作型人,要特別注意加強這種態度。
    夢見在床上發現別人的手帕
    此夢意味著伴侶將不愛自己,容易另結新歡。如果感情已經不合的夫妻,最好還是及時放手,給彼此一個解脫,尤其開創型的人千萬不要強求。
    夢見伴侶被人挾持甚至殺死
    這個夢預言有直接以破壞你家庭為目的的小三出現,這類小三多半會裝成你伴侶的知己,然後挑撥事端,引發你與另一半的爭吵。要防止此類事情的發生,那麼現實生活中你要做的就是相信伴侶,與伴侶產生誤會應及時溫和地進行解釋,這樣小三才沒有可乘之機。對於這點,有強烈懷疑精神的太陽星、巨門星尤其要做到!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