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命帶桃花(第二部)- 30

  • 字級 :
  • 王燕菲自己也知道她這樣不對,所以,每次只要與Frank講完電話,就只能不斷對江予說抱歉;而江予面對淚痕未乾的她,又能再說什麼?兩人就常在一個故做瀟灑,另一人則頻頻自責的狀況之中相處,久而久之,雙方心裡充滿疙瘩。
    江予就常感嘆,劉副總為何這麼抓得住王燕菲的心思,難道人與人之間,真的就是有人會被其它人吃定,所謂"被剋的死死的",不就這麼回事?
    轉念一想,自己不也被仇旭華"剋的死死的"?不管他怎麼逃,結果只有越來越糟。宿命輪迴就像個不斷轉動的大齒輪,裡面由各個互相連結的小齒輪帶動,每個人把自己箝在小齒輪上,不斷拚命互相推擠,結果卻讓齒輪轉得越來越緊。
    堅持原則到底對不對?也許李若眉才是對的,他所堅持的原則,不過是自己主觀意識之下的藉口而已!他以為只要"堅持原則"這個大帽子扣下,就可以讓自己心安理得,逃避這宿命的缺口,逃避這些大大小小的齒輪,結果呢,逃逃逃,逃到了這車中的一方寸土,什麼也沒有了!連原則都不存在!
    "原則"原來只是心中的想當然耳。
    三十幾年來的原則一旦崩潰,心中其實比原來就沒有原則的人還要茫然,他轉身看著李若眉,她正關心的看著他,眼神充滿愛憐,鼓勵,責難,多麼複雜的心事交織!
    "Cindy,妳也覺得我是錯的?";
    "我怎敢說你錯,我只是從局外人來看,覺得你對仇旭華太殘忍了,你不能因為她比較強悍,就覺得她一定能接受,她是外剛內柔,外表強硬都是裝出來的,";
    "王燕菲雖然看來柔弱,我反而覺得她會比較堅強,大家平常都誤解了,直到這次鬧成這樣,我才真正看出來。"。
    李若眉抬頭看著江予,緩緩道;"你真正該負責的對象應該是仇才對!"。
    江予不說話,楞楞看著她冷靜的面龐;李若眉眼神迴避,心中卻滴著血,不禁佩服自己竟然外表可以這麼冷靜。
    眼前這個男人確實忍人憐愛。聰明,善良,溫柔,多情,體貼,是每個人的夢中情人,只要相處久了,誰都會忍不住喜歡上他。但是她看到仇旭華與王燕菲的戰爭之後,她告訴自己,不要想入非非,不要介入,他肯定是個好情人,但絕不會是個好丈夫,她寧可與他來段熱烈的激情之後說再見,也不願與他在一起,然後一輩子擔心,他今天是否又關心到哪一個女子身上去了。
    想到這裡,她的臉突然紅了起來,剛才江予躺在她懷裡的感覺是這麼舒服,心裡有股衝動,多想再抱著他,呵護他!可能以後,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
    江予並沒有開口,她抬眼看他,嚇了一跳,因為,他看到他的臉也慢慢紅了起來,兩人突然都猜到了對方心裡在想什麼,李若眉一顆心止不住砰砰跳動,全身竟然充滿了想要冒想的衝動,期待著他的下一個動作。
    江予還是不說話,臉卻很慢很慢的移近,她再也忍不住,雙手張開,抱住了他。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