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1. 魔術師(The Magician)

  • 字級 :
  • 1. 魔術師(The Magician)

    魔術師[1] - The Magician 學習溝通的藝術
    象徵:觀察、開始、創造
    全神貫注的年輕魔術師彷彿背負著神聖的使命。他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周圍擺放著支配宇宙的四大元素——杖(代表火)、劍(代表風)、金色試劑(代表土)、聖盃(代表水),猶如已掌握了通向未知世界的鑰匙。這四種元素相互配合,將產生無比的創造力。他相當清楚自己的能力,他可以預卜先知,自由運用宇宙的四大元素,使自身的力量達到最高點,因此,所有塔羅牌都將魔術師置於首位以顯示他的重要性。
    魔術師的代號是1,正是所有數字的開始,也意味著一切事物的開端。在傳統的塔羅牌牌面上,魔術師的頭上有著代表無限的記號「∞(Lemniscate)」,暗示是他創造了這個世界。魔術師也同時代表著一個充滿開創新局面的智慧和高度操作技巧的形象。這張牌同時也暗示著,如果你想使用塔羅牌來預測,不能一味盲從地使用這股神秘力量,應該運用自己的智慧與判斷力,有效地支配發揮這股力量。
    魔術師 - 正位
    基本的含意是驅使調查和理解的好奇心、有獨創性、有發展性、以新的計劃獲得成功、幸福的開端。感情方面,意味著兩者的心靈相互契合、戀情的展開、成為受歡迎的對象、彼此的性格皆得以發揮、體會到感情的愉悅、宜於同對方交流、善於製造浪漫、應對約會的場所多下功夫來保持新鮮感。工作及學業方面,說明以新的方式讀書獲得好效果、處理得當、充滿效率的計劃、注意細節、能夠發揮自己的所學、創意受到認同、能夠在藝術方面發揮創造力、於交際時獲得更多的資訊、充滿創新的工作。金錢上,說明能夠以合理的代價獲得想要的東西。健康與人際關係方面,意味著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可找到有類似想法的朋友,還有穩定的精神狀況。
    魔術師 - 逆位
    魔術師逆位時,說明無法下定決心、聽不進他人的勸告,容易因為學藝的不精而敗北、很消極、也很容易受騙、常常都是光說不練。感情及婚姻方面,意味著不易找到表達的機會、需要先培養愛情的技巧、會受花言巧語的人欺騙、無法專情、心情過於浮動、冷酷、無法向對方表達心意。工作及學業方面,預示著預期的成績沒有起色、不夠用功、撒謊會被拆穿、需要獨特的唸書方式、需防備考試失誤、不複習成績會退步、一成不變的工作。財務狀況上,少帶些錢出門、容易亂花錢、因好賭而傾家蕩產。人際關係方面,因不明確的態度而喪失信用、虛假表面的交往、不夠體貼對方、詐欺。健康方面,容易暴躁、用腦過度、神經衰弱,小心不要增加呼吸器官及頭腦的負擔,新陳代謝易不佳,留意吃藥過度的狀況,需要適度的休息與調養。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