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2. 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

  • 字級 :
  • 2. 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

    女祭司[2] - The High Priestess 充滿自信和洞察力
    象徵:等待、智慧、理智
    女祭司平和冷靜的表情似乎是在淺淺地微笑,眉宇間卻隱隱含著一股憂愁,她的雙眼無意識地凝視遠方,似乎正在心中沉思著某個人。身著紫衣是靈性與智慧的象徵,顯示著她的冷靜和睿智以及包容萬物的愛心與溫柔。手中的法典《TORA》象徵著她心裡藏著神秘的智慧與戒律,彷彿要樣樣與法律對照,理性地判斷事物而不會流於情緒化,由於她這種高度的精神修養,總給人一種深不可測,難以親近的感覺。女祭司手上的典籍,代表著古代流傳而來的智慧。但這代表律法的典籍,也同時壓抑了她的熱情,寬大的外袍蓋住了她的身影,同時代表著「隱匿」。她是真理的守護者,但也代表虛幻的存在,以及特有的直覺與觀察力。是堅守著純潔和法律的靈魂。
    女祭司 - 正位
    這張牌代表有良知的、文靜的象徵、敏銳的觀察力、有理性的、富有研究的精神、正確的時機或人將出現的預感。感情方面,理智的感情生活、柏拉圖式的戀情、精神方面的結合、能夠消除煩惱的對象、深藏內心深處的愛意、介於友人關係與戀人關係之間的交往、以詩篇或是文章來表達愛意。工作及學業上,說明有責任感的、認定目標精心鑽研、擁有展現專業技術的機會、追求知識的慾望、考運佳、與教育相關的職業、有評論的才能。財務狀況方面,理性消費、善於理財。人際關係方面,能相互諒解的友誼、良好的商量對象、能夠傾心交談、體貼的好友。健康上,要更加注意保養,善於衛生管理,身體看起來更加健康。
    女祭司 - 逆位
    女祭司逆位這張牌預示著缺乏理解能力、心情不好、粗心大意、容易因為精神受到壓抑而歇斯底里、容易緊張、神經質、鬧意氣。感情方面,表示長期的單相思、想得太多了、因有潔癖讓人裹足不前、憧憬單身生活、因冷漠而產生誤會、任性、晚婚。工作學習上,固執、不能集中全力、表面的知識、不喜歡用功、無法學以致用、因狀態低潮而感到焦慮、考試失敗、想要換一個新的環境又下不了決心。金錢方面,沒有計劃的花費、浪費成性。人際關係方面,受到冷漠的對待、應留心帶嫉妒的中傷、自閉、容易過於激動而得罪人,因任性而感到孤獨、嘲笑別人、所有意見不合的對象理都不理、出人意料的小心眼。健康狀況,有歇斯底里的傾向,貧血容易著涼的體質,肌膚乾燥。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