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客廳招財風水4大祕訣

  • 字級 :
  • 「財位」這個名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它是客廳風水中最重要的方位,關係到全家財運、事業、聲譽等方面的興衰。那麼財位又在哪裡呢?一般來說,財位的最佳位置是客廳進門的對角線方位:如果住宅的門開在左邊時,財位就在右邊對角線的頂端上;如果住宅的門開在右邊時,財位就在左邊對角線的頂端上;如果住宅的門開在中央時,財位就在左右兩邊對角線的頂端上。這麼好的位置不善加利用,豈不可惜?而又應該放什麼東西來招財呢?趕緊問問科技紫微網!

    客廳招財風水4大祕訣

    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財位擺放:沙發
    即便你家的財位不適合擺放一整組沙發,也可以只放一張單人的沙發。經常在此處休憩、坐臥,可以漸漸撫平你的戾氣與衝動,增加思考的能量。日積月累之餘,自然會財運興旺。當一家大小坐在那裡休息談論時,也可以多沾染些財氣,使之家肥屋潤。
    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財位擺放:吉祥物擺飾或財神像
    將金蟾、龍龜、貔貅、福祿壽三星或文武財神塑像等寓意吉祥的招財物件擺在客廳的財位,這對你有吉上加吉、錦上添花的作用,讓你在財富場上能攻能守,進得了財,也守得住財!
    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
    財位擺放:掛畫
    支援型的人其實蠻喜歡有點複雜、但看起來卻顯得清爽的東西,在財位擺放的物品大可根據自己的所好,選擇一副或繁華、或生機勃勃、或唯美的掛畫,如牡丹刺繡畫幅、向日葵油畫、金橘水墨畫……皆有招財納福、繁榮富貴、欣欣向榮之意。
    合作型主星(太陰、天梁、天同)
    財位擺放:綠色植物
    擺放黃金葛、翡翠木、馬拉巴栗及巴西鐵樹等葉大或葉厚的常綠植物,可讓客廳財位充滿活力朝氣,對於性格安靜柔弱的合作型之人來說,自然能引動你求財的動力與活力,起到招財進寶、納氣接福的作用。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