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最易成為「後備情人」的紫微女人

  • 字級 :
  • 有些女人嚮往愛情,希望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當有一天,她遇到了,愛上了,卻突然發現自己並非男人的唯一,男人身邊早已有了正牌的女友。為了愛情,她不甘心輕易退出,而是寧願留守,默默為對方付出,充當男人的「後備情人」,痴痴的等待「轉正」的一天。「科技紫微網」將為大家揭曉那些紫微女人容易成為後備情人。
    TOP1:天同星
    天同女人浪漫感性,感情豐富,善解人意。「心太軟」是她成為後備情人的重要原因。沉醉在愛河中的她,無法抵抗男人甜言蜜語的誘惑,對心愛的男人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為了一句「我愛你」,她寧可委屈自己,默默地守候。結果,等待的時間越久,她投入的感情越多,就越是難以放手。
    提醒:雖然「執著的愛」讓人欽佩,但是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如果在沒有結果的等待中浪費掉,那是多麼的可惜!不如和對方約定一個時限,如果對方不能遵守約定,那就痛快的做個了斷,去尋求自己的幸福吧!
    TOP2:太陰星
    太陰女人追求完美的愛情,遇事容易猶豫不決。在她心裡,愛情是神聖的、純潔的,當她遇到了心中的摯愛,自然是不願意放棄。一方面,她渴望專一的感情,討厭做後備;另一方面,她又愛得死心塌地,心有不捨。她總是在「堅守」與「放棄」中猶豫徘徊,不願下定決心離開,所以不知不覺中就耗費了青春。
    提醒:讓女人做「後備情人」的男人多數是自私的,他們永遠把自己的利益擺在第一位。如果女人不想長期陷於被動的境地,不想永遠見不得陽光,那就理智一點,讓自己盡快擺脫牢籠吧!
    TOP3:天梁星
    天梁女人重感情,有奉獻精神,耐力很強。對於自己喜歡的對象,她會盡力的討好,為對方的利益考慮,就算是做了對方的後備,她也沒有半點怨言,只會痴痴的等。在她看來,愛情是需要努力付出和爭取的,只要心愛的人沒有結婚,她就還有希望,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提醒:太過癡情的女人往往容易陷入自欺欺人的處境。既然男人缺少忠誠,對感情不夠專一,那就不值得女人去等待。多考慮自己的未來,勇敢的面對現實,有時放手也是一種智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