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十四主星男的「恐婚」理由

  • 字級 :
  • 他們享受戀愛,卻視婚姻為洪水猛獸,想方設法拖延婚期,甚至希望永遠不要結婚。這就是當下年輕人裡面的恐婚一族。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對婚姻如此恐懼呢?「科技紫微網」為您揭秘十四主星恐婚的真正理由。(參考命宮主星及夫妻宮主星)
    七殺星
    理由:認為戀人愛自己還不夠
    個性剛烈直爽的七殺,他的愛是轟轟烈烈的,有著很強的掌控慾望,希望可以主導一切,無論大事小事都希望戀人按著自己的要求來做,若是對方不肯妥協順從自己,他會覺得對方的愛還不夠深刻,不肯為自己付出。他怕太急地走入婚姻,自己反被對方所掌控,付出的感情難有相應的回報。
    建議:減少掌控的慾望,有愛就試著為對方而改變。
    破軍星
    理由:愛的感覺越來越淡
    喜歡變化的破軍,當愛的感覺濃烈時會很渴望和對方結婚,當感覺慢慢的淡下來時,就會害怕結婚。他內心會琢磨著:現在摸著對方的手就像左手摸右手,結婚後豈不是沒感覺了?與其讓愛的感覺消失,倒不如維持現狀。
    建議:結婚未必就會讓愛流失,關鍵在於彼此珍惜,努力經營。
    廉貞星
    理由:對目前的戀人尚不滿意
    驕傲、自視頗高的廉貞,如果和戀人相愛了許多年,卻遲遲不肯步入婚姻,那只會是對戀人的條件還不滿意,覺得她還不是自己心中理想的對象。一提到結婚,他就會避而不談,甚至會把戀人和其他異性好友做比較,放大戀人的缺點,為不婚找借口。
    建議:適當降低自己的標準,多想想自己的不足之處。
    貪狼星
    理由:心不安定,渴望重新選擇
    貪狼自身很善於交際、應酬,人緣很好,桃花運也很強,由於周圍的異性朋友很多,就有很多選擇的機會。看著身邊湧現出一個又一個優秀的替補,他的心又會蠢蠢欲動,害怕過早進入婚姻,而錯失了最佳的伴侶。
    建議:調整不安的心態,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紫微星
    理由:戀人給的壓力太大
    紫微有著很強的領導欲,會幫戀人安排好許多的事情。如果戀人能順從自己,他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很滿足。如果戀人太強勢,他就會感覺壓力很大,沒有做男人的尊嚴,婚前都無法讓對方順從,那婚後恐怕也難駕馭。
    建議:放下面子,增強自己的包容力。
    天府星
    理由:以事業為重,擔心結婚影響事業發展
    天府重視愛情和婚姻生活,但事業心也很強。如果結婚會影響到自己的事業發展,他會為了事業而拖延婚期。如今的失業率不斷上升,競爭也越來越大,結婚意味著要對家庭承擔責任,要把自己的精力分出來經營家庭,在事業上就難以全心全意的投入了。
    建議:合理規劃安排,事業、婚姻也能有效平衡。
    武曲星
    理由:經濟條件還不成熟
    武曲重視麵包多過愛情,他認為物質條件充裕是成就美滿婚姻的前提條件,他害怕那種沒錢的生活,擔心因為缺錢而影響兩人的感情,給雙方增加心理負擔和壓力。為了心中理想的生活,他會在事業方面好好的打拼,直到經濟條件成熟的那天,他才敢結婚。
    建議:婚後一起賺錢,共同為理想的生活奮鬥,也是不錯的選擇。
    天相星
    理由:結婚的成本太高
    天相非常的現實,會把結婚的一切費用都算計好。他考慮著:婚戒、禮金、婚禮、房子都是要花錢的,結婚的成本實在太高,壓力太大了。只要對方同意,他情願不結婚,就一直戀愛下去,經濟分清楚,即使將來分手了,自己也不會有太多損失。
    建議:少計較得失,把握機會,珍惜良緣。
    太陽星
    理由:對方無法理解自己,缺乏心靈的溝通
    開朗積極的太陽需要一位能聽懂自己心聲的伴侶,若是對方很少和自己溝通,感情過於冷漠、平淡,他會覺得自己被冷落了,有種孤獨的感覺。如果婚前對方無法理解自己,不能讓自己完全信賴,那麼結婚又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呢?
    建議:向戀人說出自己內心的擔憂,共同尋找解決的方法。
    巨門星
    理由:挑剔,不容易相信對方
    心思縝密,有些多疑的巨門如果恐婚,其實就是對戀人還不夠信任,他與戀人平時交往時,對方稍微有令他不滿意的地方,他就會想的特別的多,擔心自己結婚不會幸福,在婚姻中會受到傷害。
    建議:試著信任對方,多從正面思考問題。
    天機星
    理由:考慮太周全,太理智
    天機不敢結婚,只會是他想得太多,太過理智。他會考慮:對方是否是自己最合適的伴侶,經濟條件是否成熟,結婚後由誰來管理家庭財務,對方能不能為自己付出等等,越慎重想得就越多,考慮得太細,給自己增添了許多的煩惱,思緒常陷入結與不結的矛盾中。
    建議:少些憂慮,順其自然。
    太陰星
    理由:對婚姻沒有信心,缺乏安全感
    追求完美、和諧的太陰一方面很渴望溫馨的婚姻生活,一方面又害怕婚姻。如今的離婚率太高了,身邊的朋友如果有婚姻不幸的,他很容易受到負面思想的影響。若是對方的性格不夠穩重、踏實,他對婚姻就更沒有自信了,他害怕自己會有失敗的婚姻,常常缺乏安全感。
    建議:增強自信心,不嘗試不會失敗,也肯定不會成功。
    天梁星
    理由:逃避現實,擔心婚姻會擾亂自由
    崇尚自由的天梁喜歡戀愛,卻把婚姻看得很淡,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他害怕結婚會失去自由,害怕自己被束縛,害怕因柴米油鹽會打破浪漫的愛情氣氛。為了讓自己少些擔憂,多些快樂,他會逃避結婚。
    建議: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不如從現在開始以積極的心態面對一切困難。
    天同星
    理由:心智不成熟,害怕擔責任
    隨和、豁達的天同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還沒準備好結婚,婚姻中所要承擔的一切責任都讓他覺得是很大的壓力。年輕就應該盡情的玩樂,享受戀愛的過程,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結不結婚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建議:權利與義務是同時並存的,改變自己的觀念,勇敢的承擔起責任。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